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收盘】FED延长低利率期限,美股收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6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月26日讯美国股市25日收盘涨至八个月高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迎来新一轮牛市,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称至少到2014年年底将把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25日宣布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与此同时,美联储决定将其把基准利率维持在极低水平的承诺期限从此前的2013年中期延长到了2014年底。盘中道指一度下跌95点,而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并延长极低利率实行时间之后,道指转涨。

  FOMC还以9票赞成、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决定继续实施所谓的“扭曲操作”,也就是在2012年6月底以前买入4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其剩余到期时间在6年到30年之间;同时出售等量的美国国债,其剩余到期时间为3年或以下。

  经济数据面,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简称NAR)25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2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上月下降3.5%,至96.6,该水平创2011年第二高位。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或较上月下降1.0%。

  此外,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宣布11月份的房价上涨1%。

  个股中,航空业巨头波音公司(BA)上涨0.6%,扭转了早间下跌趋势。该公司公布的2012年盈利预期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公司(AAPL)股价攀升6.2%,该公司在24日盘后宣布,受到iPhone 4S热销推动,第一财季盈利增长一倍以上,营收攀升73%。此外,苹果公司对未来的业绩预期也高于分析师预期值。

  Netflix盘后涨11%;第四财季利润下降14%,但用户数量整体上升。

  电讯设备生产商爱立信(ERIC)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宣布,受网络基础设备销售疲软影响,第四财季盈利下降65%,营收持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80.83点,至12,756.58点,涨幅0.6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31.18点,至2,817.82点,涨幅1.1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11.25点,至1,325.90点,涨幅0.86%,自10月3日以来该指数已涨20%。

热词:

  • 收盘上涨
  • FED
  • 美股
  • 低利率
  • 涨幅
  • 财季
  • 利率维持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苹果公司
  • 美国国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