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二盘前下跌,市场等待斯洛伐克国会表决扩大欧元区纾困基金规模议案,美国联准会(FED)稍晚将公布最近一次会议纪录,亦备受瞩目。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下跌50点,为11,318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6.5点,为1,184.4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下跌8.75点,为2,268点。欧洲领导人将在三周内拟定注资银行方案,激励道琼工业指数周二收盘大涨约3%或330.06点,创下8月11日以来最大涨点与涨幅。欧洲股市连续四天上涨後,今天早盘翻黑,Stoxx 600指数下跌0.7%,市场等待斯洛伐克国会表决扩大欧元区纾困基金(EFSF)规模议案,只是执政联盟党派内部仍有反对声浪,总理仍在努力争取联合政党议员全力支持本案过关。另外,美国铝业(AA)周二收盘後将公布第三季财报,揭开美国超级财报周序幕,石油公司Chevron Corp.(CVX)也将在收盘後发布财报。分析师Louise Cooper表示,投资人会仔细检视企业财报内涵,特别留意摩根大通(JPM)等银行业财报,JPM将在本周四公布财报。如果第三季企业获利表现良好,可能支持股市持续上涨,但真正大问题在於2012年展望。分析师仍普遍预期2012年获利成长佳,但是在欧洲环境如此动荡下,现在这种乐观气氛似乎不合时宜。另外,线上租片商Netflix Inc. (NFLX)可能成为焦点,公司周一宣布放弃分拆DVD租片与网路影视串流事业的计画。美国FED的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FOMC)九月份会议纪录将在下午两点公布。原料期货跟随股市拉回,纽约12月黄金期货盘前下跌5.9美元,每盎司为1,664.8美元;11月原油期货下跌77美分,每桶为84.64美元。欧元小贬0.1%,为1.3608美元;美元指数小涨至77.829,昨天为7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