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拖累 回吐早盘涨幅美股收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1月27日电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走低,回吐早盘实现的涨幅,因最新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抵消了蓝筹股强劲的业绩报告和美联储承诺将利率维持在低位带来的提振作用。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22.33点,至12734.63点,跌幅0.2%。该指数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三次收于前收盘点位下方。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7.63点,至1318.43点,跌幅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3.03点,至2805.28点,跌幅0.5%。道指今年目前为止累计上涨4.3%,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累计涨幅分别为4.8%和7.7%。

  道指盘中一度有望升至2008年5月时的水平,但预售屋销量数据公布后回落。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预售屋销量较上月意外下降2.2%,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将上升1.9%。此外,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去年12月份美国经济领先指标上升0.4%,低于0.7%的预期升幅。

  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1,000人,至377,000人,基本符合市场预期。12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3.0%,高于预期的2.0%。

  市场上围绕Fed利率预期以及该央行关于重启债券购买计划的暗示的热情有所消退。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卡特彼勒(Caterpillar)公布了强劲的业绩,限制了道指的跌幅。该公司第四财政季度利润飙升60%,主要受销售量上升及新设备销售额增长的提振。该股涨2.26美元,至111.31美元,涨幅2.1%,领涨道指成份股。

  道指成份股中,3M涨1.10美元,至87.58美元,涨幅1.3%。该公司第四财季利润增长2.8%,好于市场预期,旗下工业和运输部们实现强劲增长,但展示和图形子公司销售持续疲软。

  此外,Netflix飙升20.97美元,至116.01美元,涨幅22%。尽管该公司利润下降,但订户数量总体上稳步增长。

  J.C. Penney涨6.44美元,至40.72美元,涨幅19%。公司管理人士表示将对店面进行整体升级,所需资金超过10亿美元,但无需贷款。

  与此同时,美国电话电报(AT&T)跌76美分,至29.45美元,跌幅2.5%,该股领跌道指成份股。该公司第四财季转为亏损,受数笔高额支出拖累,但收入超出预期。

  E*Trade Financial跌1.37美元,至7.99美元,跌幅14.6%。该公司第四财季出现净亏损,收入也不及预期。

  晟碟(SanDisk)跌5.95美元,至46.39美元,跌幅11%。该公司第四财季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42%,因上年同期计入大额税项收益,但核心业务利润有所改善。

  Monster Worldwide大跌1.83美元,至7.15美元,跌幅20%;公司季度业绩令人失望。

  LSI涨77美分,至7.85美元,涨幅11%。该公司第四财季髡存收窄,因销售额和利润率上升。

  罗技电子(Logitech International)跌98美分,至7.20美元,跌幅12%。该公司在12个月内第四次针对其利润前景发出警告。

热词:

  • 经济数据
  • 数据公布
  • 美股
  • 财季
  • 成份股
  • 收盘点位
  • 该股
  • 提振
  • 综合指数
  • 纳斯达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