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图形漂亮 8股可逢低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乐凯胶片(600135)

  为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扩大太阳能电池背膜产能,公司计划投资1.35亿元建设两条太阳能电池背膜生产线和一个整理中心,以扩大太阳能电池背膜生产能力。二级市场上,该股图形漂亮,逢低可关注。(宏源证券(000562))

  泰尔重工(002347)

  公司属于机械类公司的上游产业。主营为机械联轴器等。业绩增长非常稳定,有年报转送的可能。现在已经跌破发行价较多,安全边际较高。立足于产业的未来展望和技术上的安全边际,建议逢低关注。(国信证券)

  天利高新(600339)

  新疆铁路投资将支持公司业绩高速增长,天然气项目还将带来丰厚的增长。但是公司属于石油加工类产业,受国际原油价格影响较大,短线逐渐止跌企稳,逢低关注。(恒泰证券)

  云南锗业(002428)

  公司是目前国内锗产业链最为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锗产品产销量最大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强势涨停,后市逢低可关注。

  九安医疗(002432)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生产的专业厂家。其主要产品有以电子血压计和低频治疗仪为主的家用医疗保健工程相关的家用医疗产品。该股后市逢低可关注。

  远东传动(002406)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非等速传动轴生产企业,产能全球第一,产品质量已部分超越海外竞争对手,加之成本优势,产品在海外已经具备竞争态势。关注。(山西证券(002500))

  驰宏锌锗(600497)

  公司资源获取战略清晰而有效。公司在资源保障方面的战略规划相当明确--2015年争取新增铅锌储量1200万吨,矿产自给率超60%。该股逢低关注。(财达证券)

  豫光金铅(600531)

  公司是我国最大铅冶炼商,拥有40万吨每年的电解铅生产能力,从行业目前发展状况来看,公司未来两年内业绩仍将需要依赖于副产品。该股近期连续上行,逢低可关注。(齐鲁证券)

热词:

  • 驰宏
  • 图形
  • 该股
  • 铅冶炼
  • 涨停
  • 太阳能电池
  • 恒泰证券
  • 安全边际
  • 九安
  • 二级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