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暴跌有深层原因 A股就此踏上“漫漫熊途”?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回顾】

  A股“五连阴”蒸发1.5万亿市值

  暴跌有深层原因 空头得势不饶人

  【资金流向】

  金融股居资金净流入首位

  两市219亿资金恐慌出逃(资金流向全景表)

  市场恐慌气氛加剧 资金蜂拥出逃

  【后市研判】

  四大知名机构预测周五市场走势

  乐观派

  恐慌下跌酝酿绝地反弹

  恐慌性抛盘砸穿2900点 修复性反弹将随时出现

  谨慎派

  A股或就此踏上“漫漫熊途”

  市场尚未出现底部迹象

  弱势盘整格局难改

  大盘将考验2850点支撑

  暴跌有深层原因 空头得势不饶人

  隔夜预测回顾:虽然周三尾盘有投机盘介入,出现抢盘,但是该股力量对大盘并无益处,将形成周四新的做空力量,压制周四大盘的反弹,压力点为2951。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12点于2937点,在主力拉动权重股作用下,最高为当日五步循环压力点2951附近的2953,但是,市场并不为其所动,反而开始抛售,使股指一路下行,B股指数的继续大跌,历史上的指引通常是见顶或继续一波大跌,对A股心理暗示巨大。当日上海综指最低为2884,收盘为2887,下跌1.31%,成交量放大到1179亿元,日K线为强化趋势性的光脚大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50家,下跌有1848家,其中涨停有3家,跌停有37家。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速率继续加快;市场线继续下行,继续提示处于做空阶段;预测线继续下行,力度线继续下行,两者均处于低值区域;周五五步支撑点为2870,压力点为2899;安乐线之短线与快线继续下行,慢线走平,且股指数跌破三线,进入空头市场被确认;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继续下行,放电线继续上行,与股指下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且绿柱伸长;操盘四线之中线被小幅跌穿,其长线上行到2827;波段HK继续下行,收绿;长态线红柱继续快速缩短,全能HT之轨道线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下轨;点撑线靠近者为2852,点压线靠近者为2901。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大盘阶段性调整向小熊市演变,由B股及地产指数雪崩形成的恐慌还将继续发泄,大盘形势恶化,投资者需保持警惕性。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连续杀跌,显示了非理性特点,除了未得到证实的传言外,暴跌的引领者就是B股,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大盘将难以立即止跌,预计周五大盘将继续下探,但是,周五抛单将减弱,因此,收盘为小幅反弹的小阳线。当前最需要警惕的是强势股补跌,很多看起来图形很好的股,随时突然跌停,对市场信心打击非常大。

  操作建议:谨慎者在当前B股指引下的暴跌原因未清楚前,继续谨慎观望,继续保持空仓,对于周五的小反弹,可放弃参与,宁可等大盘稳定后再作投资打算,也不去冒险抢低点;而激进者,则可趁大盘周五继续下探时,轻仓做靠近半年线的反抽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