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节后抢筹23只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春节黄金周A股休市九天,几乎每一天都有影响节后走势的财经要闻出现,惠誉下调意大利等5个欧元区国家的主权信用评级,但与此前同样的事件相比,国际资本市场对此反应却较为温和。虽然欧美股市涨跌不一,但亚太主要股市则集体迎来“龙抬头”,如香港股市在本周四恢复交易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业内人士认为,港股开门红对A股节后走势具备一定的人气提振作用,沪深两市节后迎来开门红的几率仍然较大。那么,券商评级看好的23股,节后可大胆抢筹。

  深发展A(000001):吸收合并平安银行公告点评

  000001[深发展A] 银行和金融服务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000686)分析师: 唐亚韫 撰写日期:2012年01月20日

  2012年1月19日晚间,公司发布关于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的公告,公司股票也将于1月20日正式复牌交易,本次吸收合并的标的是平安银行剩余的9.25%的股份;本次吸收合并的对价分为现金对价和股票对价两种,现金对价最终确认的价格为每股3.37元,股票对价按照股份数量×每股最终定价(3.37元)/深发展每股价格(15.45元)计算得到。

  平安银行的异议股东不享受获得现金对价或者股票对价的权利,有权要求平安银行回购其股票,深发展的异议股东有权获得现金对价,价格为每股15.45元,在深发展收购深发展异议股东要求售出的深发展股份的情况下,深发展将在6个月内将该等收购的深发展股份转让给其他人或注销。

  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1)平安银行应被并入深发展,平安银行注销,不再作为法人主体独立存在;(2)深发展应为合并后存续的公司;深发展将改名为平安银行。

  深发展已经在2010年9月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时即已准备好吸收合并平安银行剩余9.25%股权所需的27亿元左右的资金,本次吸收合并无论是采取现金对价还是股票对价支付,深发展都无需为此吸收合并另外募集资金。

  维持前期盈利预测,2011-2012年摊薄后EPS 为1.79元、2.33元,维持推荐评级。

热词:

  • 华光股份
  • 泰嘉
  • 海参养殖
  • 买入评级
  • 增公告
  • 炉排炉
  • 难熔金属
  • 店速度
  • YoY
  • 回捕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