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二盘前走高,投资人对於欧元区达成紧缩预算规定的协议拍手叫好,同时,希腊交换债券的谈判也有进展;投资人等待石油公司Exxon Mobil Corp等企业发布财报。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上涨71点,为12,673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7.7点,为1,316.6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上涨14.5点,为2,476.5点。分析师表示,市场越发期望希腊交换债券谈判有所突破,对风险资产的投资兴趣浓厚。另外,27个欧盟会员国领袖当中,25人昨天签署了财政协议,加强财政联盟,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这种结果对於维持欧元命脉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步骤。媒体报导,希腊总理Lucas Papademos周一晚间表示,希腊与民间债权人将在本周结束前完成谈判,双方若能达成协议,希腊才有可能接受新的纾困基金。 Razaqzada表示,投资人保持拉回买进股票的模式,标普500指数50日均线交叉向上,突破100日均线,代表技术面看涨的线图。能源生产集团Exxon Mobil (XOM)开盘前将公布第四季财报,每股盈余预期为1.98美元,营收预期为1188亿美元。玩具制造商Mattel Inc. (MAT)周二早上将公布第四季财报,每股盈余预期为1.01美元,营收预期为22.3亿美元。空运快递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UPS)与 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 (ADM)也在开盘前公布季报。亚马逊(AMZN)将在周二收盘後公布财报,营收预期跳增,主要是因Kindle Fire平板电脑热卖,第四季营收预期成长逾40%,达到183亿美元。经济指标方面,美国劳工部早上8:30将公布第四季就业成本指数,9点将公布11月份Case-Shiller房价指数。9:45将公布1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经济谘商会将在10点公布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纽约原油期货周二盘前上涨1.04美元,每桶为99.82美元。欧元升值0.3%,为1.3184美元。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小跌,电信与科技股走扬,抵销葡萄牙可能步入希腊重整债务後尘的疑虑。道琼工业指数小跌6.74点,为12,653.72点;标普500指数小跌3.32点,为1,313.01点;Nasdaq小跌4.61点,为2,811.94点。

热词:

  • 美股
  • 期指
  • Case-Shiller
  • 营收
  • 指数期货
  • 投资人
  • Mobil
  • Exxon
  • 房价指数
  • 希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