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涨跌互现 道指跌0.11%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周二美股尾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早间公布的房价、芝加哥PMI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低于预期,令股市承压。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7点,跌幅为0.11%,至12640.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7点,涨幅为0.13%,至2815.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点,涨幅为0.02%,至1313.21点。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美国的预算赤字将收缩15%至1.1万亿美元,本次估计的预算赤字额度大于此前一次估计的9730亿美元,该报告将可能煽动大选年期间市场对政府预算短缺问题的辩论。周二,欧盟25国之间新的财政契约在之前一天的欧盟国家领导人峰会之间最终完成,加上希腊与私营部门债权人之间就债券置换等问题的协议接近达成,都帮助了今天欧股市场的上扬走势,欧股指数最终收涨了0.75%。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30日在布鲁塞尔欧盟峰会上称,欧盟领导人呼吁希腊债务危机各方尽早出台“全面解决方案”,包括希腊政府与私人投资者达成减记协议、欧元区确定为希腊提供新贷款计划。

  标普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凯斯-希勒(Case-Shiller)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下跌1.3%,降幅低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2%,10月份CS房价指数环比下跌3.4%。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0.2点,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62.8点。12月份芝加哥PMI为62.5点。

  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降至61.1点,不及市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68.0点,12月份该指数为64.5点。

  IBM在周二对外表示,该公司将收购以色列科技企业Worklight,后者主要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手机软件,但对于收购总价,IBM并未对外予以披露。

  埃克森美孚第四季度实现净利润94亿美元,合调整后每股1.97美元,实现营收1216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的1051.9亿美元大幅增长,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标普母公司麦克劳-希尔2011年第四季度实现净收益2.14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实现营业收入为15.2亿美元,同比小幅增长2%。

  美国钢铁第四财季亏损额从上年同期的2.49亿美元,合约每股1.74美元,收窄至2.26亿美元,合约每股1.57美元,营收从上年同期的43亿美元增至48.2亿美元。

  得益于非医药业务的良好表现,辉瑞制药第四季度实现净收益14.4亿美元,合每股19美分,营业收入为167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下滑了3.5%,好于分析师预期。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一个仲裁小组周二做出裁决,花旗集团旗下的花旗全球市场部门(Citigroup Global Market)将需要向一名前部门经理支付50万美元的赔偿。花旗被指控以年龄为由将这名雇员解雇。

热词:

  • 美股
  • 涨跌
  • 尾盘
  • 大城市房价
  • 周二
  • PMI
  • 手机软件
  • 涨幅
  • 合每股
  • 分析师预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