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朗玛信息“神速”重启发行 发行股份不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首家发行失败的创业板拟上市公司,朗玛信息1月30日晚间发布“重新启动发行询价公告”,决定于2月1日起开始为期3天的初步询价,于2月7日刊登定价公告。与此同时,朗玛信息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即宣布重新启动发行。

  重启速度惊人

  公开信息显示,朗玛信息并非A股市场上首家中止发行的公司,目前已在中小板顺利上市的八菱科技,就曾是朗玛信息的“前车之鉴”,其在2011年6月初也因询价机构不足法定数量而中止发行,直到4个多月后,才重新上会并通过证监会审核。

  朗玛信息此前发布的招股书显示,朗玛信息主营业务为社区性语音增值业务,主要产品为电话对对碰。

  发行股份不变

  此前,朗玛信息于2012年1月6日披露了招股意向书及初步询价和推介公告,并已于2012年1月9日至11日进行了初步询价。因提供有效申报的询价对象不足20家,根据有关规定,经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宏源证券协商决定中止发行,并于2012年1月13日发布中止发行公告。

  昨天,朗玛信息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发行人已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重新备案发行相关文件,经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后决定重新启动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发行工作。

  公告显示,朗玛信息本次发行股数未发生变化,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40万股,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26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0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另外,本次发行的重新询价将由保荐人(主承销商)于2012年2月1日至3日,通过深交所的网下发行电子平台重新组织实施。鉴于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已于2012年1月9日至11日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向询价对象进行了推介,因此,本次重新启动发行后不再安排三地现场推介。

  不回应估值传言

  公告还显示,为促进询价对象认真定价,综合考虑本次网下发行数量及宏源证券研究所对发行人的合理估值区间,保荐人(主承销商)将配售对象的最低申购数量和申报数量变动最小单位即“申购单位”均设定为67万股,即配售对象的每档申报数量必须是67万股的整数倍,每个配售对象的累计申购数量不得超过268万股。公司将于2月6日确定发行价格,2月7日刊登发行公告。

  针对目前有媒体称,本次发行朗玛信息将顺应市场下调估值区间,记者昨天采访了朗玛信息证券部,工作人员并未明确上述信息,只称具体信息将会刊登在相关公告中。

  

热词:

  • 朗玛
  • 配售对象
  • 发行数量
  • 发行股份
  • 发行工作
  • 发行价格
  • 发行股数
  • 重启
  • 询价
  • 保荐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