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数据稍弱美股滞涨 港市可策略性减仓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由于订单和就业增长放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芝加哥分会公布的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0.2点,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62.8点,相对于12月芝加哥PMI的62.5点亦有所回落,然高于50的PMI数据仍显示美国制造业处于增长水平。

  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的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1.1,较上月的64.8点有所下滑,同时该数据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67.0点。消费者对就业市场评价恶化。

  由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稍偏利空,美股早盘的涨幅一定程度回落以整体微跌报收,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81点,收于12,632.91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0点,收于2,813.84点,涨幅为0.07%。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20390.49点,涨幅1.14%。

  目前恒指虽然于高位区间即20100—20600点位区间稳定震荡,单纯从K线组合而言该震荡或仍能延续若干交易日,但如果日后恒指成交额仍然不能明显放大,即维持800亿附近或更高水平,则恒指横盘后极有可能因资金匮乏或市场信心不旺而产生回落,脱离20100—20600宽幅震荡区间下行寻求支撑,而对于一些蓄势充分个股,投资者仍可策略性持有,但多数个股则呈现高位震荡滞涨形态,进行策略性减持为较优策略。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第一视频(HK0082)股价自之前交易日突破后呈现高位维稳形态,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该股股价宽幅波动区间料为1.06—1.15宽幅震荡区间,推荐技术买入价位1.07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04元考虑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15元,以上价格触及一次失效,其中止损位需参考当日收盘价。

  注意到奥思集团(HK1161)之前交易日股价呈现低位窄幅波动,伴随微幅放量突破,显示该股后市或仍有上涨动能,而之前1.25—1.30整固区间料为较优介入位,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27元,日K线收盘及破位1.22元考虑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35元,以上价格触及一次失效。

热词:

  • 滞涨
  • 美股
  • 交易日
  • 策略性
  • 涨幅
  • 止损
  • 股价
  • K线
  • 宽幅震荡
  • 上涨动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