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国章获2011中国经济网汽车评选"年度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2月1日讯历时两个月,在各位热心网友的参与下,“2011年中国经济网汽车行业年度评选”结果圆满出炉。产生企业、人物、车型共三个类别24个奖项。其中,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荣获年度人物奖项。 

  "2011中国经济网汽车行业年度评选"从2011年11月10日启动投票,整个评选过程中,网友可以随时查看投票动态,充分体现了中国经济网作为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公平、准确地表达网友心声、准确反映消费者意愿的宗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进行了大胆创新,设置了四个负面车型奖项,分别最不保值车型、最山寨车型、年度问题车型、最名不副实车型,因后两项空缺,产生了两个负面奖项,更公正全面地体现了评选的意义。

  "中国经济网汽车行业年度评选"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尽管2011年的中国车市与以往相比略显冷清,但是网友参加评选的热情仍然不输给前两年。"2011中国经济网年度汽车评选"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从最初入围评选到最终终极评选,各类奖项都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一些网友通过电邮和电话等方式,为我们提出意见建议,在此一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经济网,支持汽车频道!

  以下为陈国章荣获年度人物颁奖词

  年度人物:陈国章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

  2011年,在大家都热衷在中国市场大谈特谈“复兴”的时候,雷诺已以超过原目标3倍的业绩完美收官,完成了三年“复兴计划”。陈国章作为中国地区最年轻的车企老总之一,带领出了中国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根据复兴计划,雷诺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品牌定位——“休闲奢华”,并通过明星营销和体验式营销使此品牌定位变得更加具体和鲜活。同时,引入7款车型,经销商网络扩展至80家、销量同比增长63.4%,更使雷诺成为2011中国汽车市场上升速度最快的车企之一。2011年,雷诺中国全年销量达到24,275辆,实现年同比65%的增长,远高于中国汽车市场2%与进口车市场35%的平均同比增幅。这一成绩使其跻身汽车行业销量增幅前三甲,成为非豪华汽车品牌中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与2009年初相比,雷诺在中国月销量最高增长74倍,市场占有率增长13倍,市场排名提升了11位。在陈国章的布局下,雷诺中国进入加速阶段,2012年,他将带领雷诺中国冲刺什么新的高度?值得期待。

  点击进入评选结果公布专题:

  企业类人物类车型类

热词:

  • 陈国章
  • 年度人物
  • 汽车品牌
  • 汽车行业
  • 汽车市场
  • 汽车频道
  • 中国车市
  • 年度汽车
  • 年度评选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