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用对戒见证爱 选对情人节珠宝限量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2月第一天开始,选对你们的情人节珠宝限量款

  5点20分,用对戒见证爱

  她温柔鬼马,她独立有个性,她俏皮可爱,她单纯美好得你恨不能只有自己知道。他高大威猛,他诙谐幽默,他有时候会霸道无理得像十几岁的幼稚男生,但在你面前就是和在别人面前不一样。你们可能刚刚在一起,天天痴缠形影不离,又或者,这已经是你们一起度过的第十个情人节,你很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上帝就是对你这么好,你从一开始就选对了人。

  对的,你想向T A说的一万句“我就是爱这样的你”,都可以从珠宝中找到最合适的表达。最近,各大珠宝品牌陆续推出了情人节限量特别款,设计师们终于开始试着去了解,都在爱情中,但每个爱情动物的感受和体会有千千万万种。从发布的这些珠宝来看,不管是设计还是所用的材质都有很多新的花样,不再只有单一的爱心形状,也不再一颗钻石永流传了,各种彩金和彩宝的创意组合,或高调或低调,或闪耀或含蓄,相信一定能够匹配T A在你心目中的独一无二。

  今年有366天,其他的365天都可以和浪漫绝缘,但情人节这天必须电力十足。不管是不是末世都要狠狠爱不是吗?所以趁着丰厚的年终奖还没用完,要不要考虑看看,赶快买一件华丽丽的珠宝送给T A?

  ○新品推荐

  可爱小魔仙用彩宝彩钻说爱

可爱小魔仙用彩宝彩钻说爱

  爱一个人真的很想独占她!那就让小魔仙帮你把她的爱关进保险箱吧!百福今年情人节不走柔美路线,反而主推搞怪可爱的“爱情小魔仙”系列,镶嵌各类彩宝和彩钻,鲜艳的一颗红心对应一对小魔角,背面还写上爱的宣言,令人惊喜之余充满温暖心情。

  品牌:Belford Jew ellery百福珠宝

  参考价格:8000-20000元(材质不同)

  粉、红、蓝宝石让爱情流光溢彩

  爱情其实很简单,就是那一天阳光灿烂,她裙摆飞扬。如果你也赞同这样的爱情观,也许Wilds的这款“盛夏·飞舞”系列是不错的选择。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翩翩起舞的女孩,用粉、红、蓝宝石和钻石打造造型流畅的全套项链和耳坠,流光溢彩。

  品牌:Wilds韦思

  参考价格:约30000元起(宝石材质、总重不同)

  浅红水晶甜美密镶最能俘获芳心

浅红水晶甜美密镶最能俘获芳心

  施华洛世奇每年的情人节系列都有很多件,这款ROXANE手镯只是其中之一。它把镯子做成了编制绳的样子,采用可调校的搭扣,提供最大的佩戴舒适度和贴合度,一下子就青春了很多。加上甜美悦目的浅红色和枚红色密镶水晶,实在让人爱不释手。如果你想俘获她的芳心,是首选的秘密武器哦!

  品牌:Sw arovski

  参考价格:1250元

  钻石对戒见证爱的特别分秒

钻石对戒见证爱的特别分秒

  对戒一直是情人节最受情侣欢迎的礼物。润金店今年推出“见证·时分”系列对戒,将具有特别含义的时分,用钻石标注在戒臂上。比方说,5点2 0分就是“我爱你”,而13点14分,其实是有“一生一世”的寓意。用珠宝来雕刻时光,在特别的时间说出特别的爱。

  品牌:R enki润金店

  参考价格:2500-5200元(单戒,金重及钻石克拉数不同)

  18K玫瑰金定制专属浪漫

18K玫瑰金定制专属浪漫

  心形永远是爱情的完美符号,而大概也只有蒂芙尼这样的品牌,才能每年都让经典惊艳重生。今年情人节推出的是TiffanyH earts刻字心形吊坠,18K玫瑰金和纯银两种材质,有柔美的“I Love Y ou”字样。盒式的吊坠内部可以定制专属的浪漫信息,用心守护爱的宣言。而纯银的还有另外一款中央镶钻无刻字的款式可选。

  品牌:T iffany& C o。

  参考价格:详情店洽

  两种造型切换同样的心动

两种造型切换同样的心动

  情人节不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也期待收到爱心满满的礼物!这款“心动”吊坠是真的可以旋动的,国际标准925银,可360°旋转,在两种造型之间随意变换,寓意“百转千回,只为你心动”。女款镶嵌天然粉色珠贝,带着来自海洋深处的清新灵气,而男款用的是黑玛瑙,颇有些铁汉柔情的意思呢。

  品牌:love& love

  参考价格:女款799元,男款899元

  

热词:

  • 情人节
  • 对戒
  • 爱的宣言
  • 925银
  • ROXANE
  • 爱一个人
  • 参考价格
  • 珠宝品牌
  • 吊坠
  •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