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EXUS雷克萨斯启动最新金融计划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2月2日讯 即日起至4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针对旗下两款小排量豪华座驾CT 200h、ES 240推出低首付、低利率、最长3年期贷款等多项金融产品。通过细致贴心的购车方案,让选择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轻松尊享豪华座驾,畅然体验理财无忧。

  轻松尊享豪华座驾

  LEXUS雷克萨斯首次将旗下新生代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 200h纳入金融计划范畴之内,提供低至30%的超低首付等贴心服务。以购买CT 200h精英版为例,首付仅需不到8.5万元即可轻松拥有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体验低碳环保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CT 200h和ES 240 1.99%超低利率以及长达3年贷款期限的灵活还款方案,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对资金周转和短期融资的需要。为您度身打造体贴细致的金融服务,助您从容开启全新旅程。

  畅然体验理财无忧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通过贴心周到、灵活多样的汽车金融产品及服务,令车主轻松尊享豪华座驾,创造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精神,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在提高了广大车主资金灵活周转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用户群。超低月供和超长还款期限,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将资金用于短期融资等其它理财项目中,无忧体验LEXUS雷克萨斯优质、快捷、完善的金融计划所带来的便利与惊喜。

  所有莅临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的贵宾均可享受“一站式、便捷流程、2日核准”等轻松快捷的汽车金融贷款服务,申请贷款手续的车主只需在经销店一处即可完成全部贷款手续,无需辗转其它机构,免去了繁琐的汽车贷款业务流程。通过一对一的专业介绍以及量身打造的贷款方案,为LEXUS雷克萨斯车主带来尊崇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选择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亦可尊享如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诸项广受赞誉的LEXUS雷克萨斯人性化服务,体验全程陪伴的关怀备至。

  LEXUS雷克萨斯全国59个城市的81家特许经销商恭候您的莅临赏鉴,体验包括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在内的贴心服务,零距离畅享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魅力。

热词:

  • LEXUS
  • 雷克萨斯
  • 金融产品
  • 驾服务
  • 车主
  • 金融服务
  • CT
  • 首付
  • 油电
  • 混合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