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公告一览:常铝股份股东减持2%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日午间公司公告一览:

  常铝股份遭股东减持680万股 占2%

  常铝股份(002160)2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于1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6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减持完成后,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为1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

  华测检测拟用超募资金合作设立医学检验中心

  华测检测(300012)2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与Amcare国际医学实验室合作在中国设立医学检验中心,主要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合作项目建设地点为上海,合作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其中,华测检测以现金方式出资510万美元,持有51%的股份;Amcare国际医学实验室以现金出资290万美元,以专有技术无形资产出资200万美元,持有49%的股份。

  海翔药业非公开发行不超2350万股获核准

  海翔药业(002099)2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50万股新股。

  北陆药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证书

  北陆药业(300016)2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告称,本次认证的有效期为三年,公司2011年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钢研高纳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钢研高纳(300034)2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计划与北京辰源创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帝耀工贸有限公司和海南琪枫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新组建天津钢研元正特种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243万元,主要生产高端特材阀门及特材阀门毛坯产品,计划建设一条阀门毛坯铸造生产线和一条特种阀门阀体加工组装及检测生产线,形成一个完整的生产链。钢研元正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140万元,占出资比例38%。

  宝德股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宝德股份(300023)2月2午间公告,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将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告称,本次认证的资格有效期为三年,2011年度公司暂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因此,2011年公司全年的盈利水平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新开普被认定为软件基地骨干企业

  新开普(300248)2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日前收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证书,有效期两年。公告称,该证书的取得对公司所得税率没有影响,但依据相关规定,“经认定的软件基地骨干企业,可优先得到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有关科技项目和政策的支持。当地政府应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对软件基地骨干企业给予重点扶持。”,故对公司经营业绩有一定影响。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减持
  • 检测生产线
  • 股份数
  • 钢研
  • 证券时报
  • 企业所得税
  • 医学检验
  • 海翔
  • 高新技术企业
  • 非公开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