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网站再曝乌龙 保代资格公示中单位信息张冠李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去年年底,证监会网站有关非公开发行发文惊现日期穿越之后,龙年伊始,作为监管机构的证监会不幸中得头彩,网站公布的保代人信息再现“乌龙”。

  证监会2月1日公布的信息显示,监管部门于1月18日披露的《郑春定等8人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公示》和1月20日披露的《程思思等4人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公示》两份文件中,对于资格公示当中所涉及的12名申请人的主要背景经历描述都无一例外地注明“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12名申请人现在任职保荐机构皆非中信证券,而是分别任职于国信证券、长城证券、瑞银证券等11家券商。证监会的公告乌龙让这12名申请人“莫名”换了单位。记者注意到,截至昨日19时30分记者发稿,证监会网站相关信息仍未更正。

  事实上,类似乌龙事件自去年开始不时上演,多家证券公司上演各自的戏码,比如:海通证券上市推荐书弄错推荐对象,广发证券搞错自己公司法人代表等。公开信息也显示,证监会此番陷乌龙并非第一遭,去年12月一则《关于核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中,落款日期是“2011年9月20日”,而网站显示的发文日期却是2011年12月20日,整整穿越了3个月。

  记者整理的证监会最新乌龙事件涉及的错误信息

  《程思思等4人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公示》保代名单任职的保荐机构文中错误的注明程思思国信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林长华长城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王曦瑞银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朱翔坚华龙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郑春定等8人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公示》保代名单任职的保荐机构文中错误的注明郑春定申银万国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唐忠富华西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周木红首创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杨鹏国泰君安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朱仙掌国信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刘茂锋兴业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沙伟华泰联合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邬海波安信证券未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商业机构兼职。

  

热词:

  • 证监会
  • 中信证券
  • 乌龙
  • 公示
  • 乌龙事件
  • 股份有限公司
  • 华龙证券
  • 兼职
  • 保荐机构
  • 国信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