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共达电声:优良的生产工艺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注重生产工艺研发,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水平,积累了57项专利技术,近百项专有技术,同时配置了大量先进设备保证生产工艺的执行,为产品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生产工艺基础。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主要产品的零部件自制配套率很高。

  共达电声公司的微型驻极体麦克风的振膜组件、背极板、腔体环等关键零部件均为自制配套。共达电声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充分保证了自制零部件的质量;自制的零部件可以更适应对客户样品需求的快速反应;可以更加灵活地选择合理的结构和性能好的材料,可更有利于统一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保持零部件的结构和性能的稳定性,从而保证成品麦克风的质量,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

  (2)自主研发的柔性化的自动组装线和自动检测装置。

  共达电声公司独立研发生产的自动组装线和自动检测装置,既能够提高产品的一次合格率和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又具有多品种兼容的柔性化特点,充分地把自动化的优越性与国内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的两个优势有机地结合起来,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产品成本。

  (3)齐全的试验、检测装备。

  共达电声公司拥有齐全的试验、检测设备,能够满足从零部件到产成品的各项试验、检测的需要,为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并且音频试验室拥有中国科学院设计的全消声室、半消声室和来自丹麦、美国、德国等地的先进的音频分析仪、测试系统等声音测量仪器,为公司产成品和整机提供可靠的各项性能指标测试。

  共达电声公司自主研发的四通道全自动分选仪利用多音分析功能,自动分选出合格与不合格产品,并放到各自料盒,实现了从上料到分档的一次性自动测试分选,排

  除了人工误判因素,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公司自主研发的SFR测试仪响应速度快,能够自动判别分选,自动存储测量参数,联网管理,易于进行生产过程统计控制,更可以按客户要求的参数控制指标,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

  微型驻极体麦克风试验室拥有高水平的电磁敏感性测试设备,能够全面评价公司产品的电磁敏感性等级。 环保测试分析室拥有高端射线荧光分析仪和射线荧光测厚仪,可满足WEEE、RoHS对各种镀层厚度测量的需求;精密高效2D和3D影像测量仪能高效率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满足从零部件到产成品各项检测需要。

  信赖性试验室拥有低温试验箱、高温试验箱、盐雾试验机等试验设备,可全方位模拟评估产品在各种环境中使用时的可靠性以及包装运输过程中的可靠性。

热词:

  • 电声
  • 生产工艺
  • WEEE
  • 轮廓尺寸
  • 影像测量仪
  • 参数控制
  • 零部件
  • 分选
  • 自主研发
  • 共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