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桃花姬"发现..美"上海站落幕 桃花Lady火爆竞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上海赛区线下活动近日落幕,4820名报名参与“桃花Lady”评选的选手为获得冠军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竞逐,投票量更是超过150万。通过微博投票,活动将评选出上海地区“桃花Lady”30强,送出全年桃花姬礼包、“美丽之旅”等精彩大奖!而谁将最终问鼎上海地区“桃花Lady”冠军,成为当之无愧上海“楼花”,更成为微博平台上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

  “发现.美”进军上海百家写字楼 传递“食尚”新理念

  据悉,“发现?美”上海站是桃花姬深入全国开展送美活动的第二站,此活动于去年12月12日起陆续入驻上海百家高档写字楼,并通过为都市白领女性派发产品、提供现场试吃等多方式传递“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全新“食”尚养颜理念。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桃花Lady”的评选也同样如火如荼的开展,4820名上海白领报名参加“楼花”评选,并吸引了近千万网友的关注,超过150万的网友进行投票。

  “熬好的阿胶”桃花姬凭借方便即食等特点,不仅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美容新“食尚”也随着活动开展,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白领的认可。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桃花姬沿袭元曲古方,并运用现代工艺研制而成,原料采用道地的东阿阿胶、芝麻和核桃仁等,通过合理、科学的搭配发挥其养颜功效。桃花姬以其便捷和易储等特点被称“熬好的阿胶”,也让传承了3000年的美容圣品在现代社会散发年轻的光彩,滋养现代都市丽人的容颜,为佳人的青春护航。桃花姬即开即食,随时享用,节约了熬制阿胶的时间,更成为都市白领离不开的美容“小零食”。

  “桃花Lady”评选白热化 最终名单年后公布

  据悉,“桃花Lady”评选的线上、线下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桃花Lady”参赛选手的投票也已于本月20日22点截止。最终的“桃花Lady”评选结果正在仔细统计中,2012年2月15日将在桃花姬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公布。在春节期间,众多网友登陆桃花姬新浪官方微博为自己心目中的“桃花Lady”投票,支持心目中喜爱的美女!

  据了解,由网友投票评选出的“桃花Lady”不仅将有机会得到桃花姬阿胶糕全年礼盒、Dior真我香水等大奖,还有机会参加“美丽沙龙”以及神秘而浪漫的“美丽之旅”。而最终的桃花Lady冠军还将被主办方邀请成为桃花姬金卡会员,终身享受桃花姬产品终身8折优惠。

  目前,这4820名上海参赛白领不仅积极秀出自己的美丽靓照,喊出自己的美丽宣言,还通过争当“桃花Lady”做出努力,使出浑身解数邀请朋友和家人为自己投票助威。成为Office里的明星,变身写字楼里最耀眼的“楼花”,也许她们的命运也会因此而改变!

热词:

  • Lady
  • 桃花lady
  • 上海站
  • 楼花
  • 美丽之旅
  • 微博
  • Dior
  • 即食
  • 元曲
  •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