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度10 BEST十佳车揭晓 爱唯欧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综述报价参数配置图片文章

  2011年度10 BEST十佳车揭晓 爱唯欧榜上有名

  来源:爱卡汽车2012-02-05作者:爱卡汽车

  分页:1.2011年度10 BEST十佳车揭晓 爱唯欧榜上有名

  20111213日)

  近日,专业汽车杂志《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11年度十佳车” 颁奖典礼在上海市宝钢大舞台隆重举行,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雪佛兰爱唯欧斩获“国产造型设计大奖”,成为今年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入围该评选的高端小车。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雪佛兰爱唯欧凭借其在性能、安全、科技和空间方面的越级优势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而其源自机车灵感的运动风格设计,早已获得了年轻人群的追捧,获得该奖项可谓名副其实。

  有“通用最强小车”之称的雪佛兰爱唯欧,是一款打破常规的高端小车。除了拥有极其个性的机车风格设计,爱唯欧在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动力科技、科技配备等方面均已达到甚至超越同级车标准:1.6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A0级小车中属于罕见的越级组合;引入中高级车尚未全面普及的安吉星系统,用手机APP便可轻松操控,树立了细分市场的科技标杆;E-NCAP和IIHS的最高安全认证,印证了爱唯欧在设计之初的高安全标准;超越同级车型的车身尺寸,也为其带来了更加宽敞的空间。

  最新数据显示,雪佛兰爱唯欧11月共售出5,000辆,销量持续攀升。在获得市场积极反馈的同时,爱唯欧也获得了来自媒体的良好评价,囊括包括“年度时尚车型”、“年度性能小车”、“年度经济型车”和“最值得推荐车型”在内的十余项大奖,成为2011年高端小车市场中最具潜力的明星车型。

  背景:

  由《名车志 Car and Driver》发起的“10 BEST年度十佳车”评选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六届。该奖项起源于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10BEST”大奖,由创刊于1955年的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发起,至今已有超过25年历史。时至今日,这项活动不仅成为全球杂志的一项传统,更演变为全球车坛的盛事之一,其选举结果在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心中也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名车志》于2006年将该奖项引入国内,采用国际统一的专业评测和标准,已逐渐成为国内最具个性的汽车评选活动。

  全文 >

热词:

  • 爱唯
  • 爱卡
  • IIHS
  • 欧也
  • BEST
  • 名车志
  • 车型
  • 雪佛兰
  • Driver
  • 揭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