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农数据利好美股续涨 港市望上冲高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2012年1月非农就业数据净增24.3万,失业率从12月的8.5%降至8.3%。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2011年12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1%,不及环比增长1.5%的平均预期。但增长数据表明工厂运营进一步加强。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五公布的1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从12月的53点升至56.8,超出53.1点的平均预期。

  受益于非农就业数据的推动,上一交易日美股续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6.82点,收于12,862.23点,涨幅为1.23%;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45.98点,收于2,905.66点,涨幅为1.61%。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20756.98点,涨幅0.76%。

  恒指上一交易日成交额没有明显放大,反而在上涨过程中呈现了微弱的缩量迹象,上一交易日成交额报634.4亿,而该数据在之前交易日未751.7亿,但恒指从K线技术位而言已经呈现了短阶突破形态,显示恒指在20600—20750点位区间再次进行了短阶的整固,并于后市有抬升的需求,但投资者需留意量能变化,因20600—20750点位支撑强度远弱于20400点位附近支撑强度。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九龙建业(HK2468)股价呈现长期盘整,量能均匀并有所保持,前期颈线最近被突破,股价有望技术位走高一线,当前尚处上升通道,推荐买入价位7.40元,日K收盘价破位7.2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7.60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注意到旭光高新材料(HK0067)股价呈现长期盘整态势,量能在前期有所放大,最近亦温和放量,股价呈现倾斜式抬升,可予以关注,该股有望试探前期左右肩形态压力位。推荐买入价位1.60元,日K收盘价破位1.52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70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热词:

  • 非农就业
  • 美股
  • 股价
  • 止损
  • 数据
  • 价位
  • 上冲
  • 利好
  • 涨幅
  • 量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