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2.8)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石岘预亏7亿 两牛散加仓龙年重整第一股

  7日,即将因破产重整于9日起停牌的*ST石岘发布业绩快报,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3.78亿元,同比下滑16.96%;但净利亏损7.24亿元,同比下滑9882.7%。

  点评:“公司未来会有新的资产注入。目前已有数家企业在谈判,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本报记者问及谈的是何种资产、所处地域及行业,2月7日,*ST石岘重整管理人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邮科院闪电重组长江通信武汉国资整合加速

  2012年2月7日下午,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下称“武汉邮科院”)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于2月6日同时停牌的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和长江通信三家上市公司,武汉邮科院和武汉市国资委正在商讨其间的整合事宜。

  点评:长江证券一位投行人士指出,长江通信资产重组,加上此前的2月3日,武汉国资旗下的另一公司武汉控股公告资产重组,还有在资本市场闹得风生水起的武汉三大商业上市公司整合,表明武汉市国资上市公司整合在加速。

  *ST昌九否认新能源资产注入

  被市场预期注入稀土资产而颇受关注的*ST昌九7日又发澄清公告。日前,有报道称,传闻公司新能源资产注入在即。公司公告称,经书面询证,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旗下没有新能源类的实质性资产。

  点评:报道提到,昌九生化证券部工作人员指出,前期已经有公告声明指出“重组失败”的报道并不符合事实,说明仍然是希望能够重组,但是时间不可能如传闻中那么快。公司声明,经自查,公司证券部所有人员出具书面声明均表示,没有接待过媒体采访,没有表达过上述报道所描述的内容。

  郑煤机拟10转10派1.2元 计划发行2亿股H股

  正在冲刺H股上市发行的郑煤机今天出台了2011年年报。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6亿元,净利润12.13亿元,每股收益1.71元,分别同比增长19%、35%和19%;公司拟每10股转增10股派现1.20元。

  点评:郑煤机高管表示,郑煤机希望通过H 股发行上市,试图打造A+H 双市场的资本运作平台,建立境内、境外两个平台的融资渠道,提升公司国际竞争力,并借助多种境内外资本市场工具实施境内外的资源整合和业务拓展。公司高管表示,“H 股发行上市,将有利于公司境外业务的扩展,加速境外适合目标的收购兼并,为公司的境外发展提供长期的资金支持平台”。

热词:

  • 业绩快报
  • 公司公告
  • 要闻一览
  • 公司拟
  • 股价
  • 公司证券部
  • ST
  • 煤机
  • 资产注入
  • 石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