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南传媒:增长稳步加速,单季度收入利润创新高

  摘要:

  业绩高于市场预期 中南传媒公布了2011年度业绩快报,2011年的营业收入为58.57亿元,同比增长22.9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02亿元,同比增长35.09%。每股收益为0.45元,每股净资产为4.30元。业绩高于市场一致预期,市场对2011年每股收益的平均预测为0.42元(根据Wind 数据)。

  四季度收入和利润创新高 分季度看,2011年第四季度单季度营业收入达到20.46亿元,单季度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1亿元。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都创下了历史单季度新高。显示了公司的各季度的经营蒸蒸日上。

  营收增长逐年逐步加速 营业收入的增长切实地反映了公司最近几年在改制以后市场化运营的丰硕成果,从2008年到2011年公司的营业收入的年增长率分别为11.1%、14.2%、17.5、22.98%,增长率逐年稳步加速,每年都迈上了新的台阶。公司在2010年10月份上市,上市以后从机制上更促进市场化运作,同时也为拓展新业务和跨区域发展增加了优势。我们预计未来5年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将会持续增加。

  教材业务蓄势待发 随着教材教辅改革的进行,公司拥有自主版权的湘版教材将有望扩大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与华为的合资公司也正在探索电子书包等教育电子化产品和服务。预计在试点之后,电子教材和相关产品将成为巨大的新蓝海市场。

  图书业务大有可为 公司的图书出版发行业务一方面受益于随着居民收入增加和文化需求的启动,人们对图书消费的增加;另一方面也受益于国家对公共文化产品(例如农家书屋、馆配图书等)的财政投入的增加。

  媒体类型进一步丰富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近期获得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公司原来已经拥有出版、发行、印刷、报纸、网站、户外框架媒体等多介质、全流程媒体业务,未来如果进入电视节目领域,将进一步丰富媒体资源,同时也可以使得生产的内容可以为多种媒体协同传播,产生更高的内容收益。

  强烈推荐 我们预计2011年到2013年的每股收益将分别为0.45元、0.58元、0.73元,对应目前股价的市盈率分别为21、16、13倍。考虑到公司手头大量的现金(三季度末有货币资金63亿元,而没有借款),扣除现金以后的市盈率实际更低。目前市场价格低估了公司的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增长前景。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第一创业)

热词:

  • 强势股
  • 涨停
  • 买入评级
  • 乐视
  • IGCC
  • 业绩快报
  • 紧跟战略
  • 华光股份
  • 复方血栓通胶囊
  • 敢死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