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抢滩节日商机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2月14日情人节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追捧,同时由情人节衍生出的“赠礼文化”也刺激了新一轮消费热潮,家电市场亦不例外。记者获悉,为满足市场需求,北京苏宁特准备了多重应时应景的促销活动和特色节目。除了卖场激情热吻享苹果超级让利外,苏宁易购也同步推出了“零元赠送普吉岛双人游”的大型抽奖活动。

  对于如何挑选合适的情人节礼物,很多消费者表示,“鲜花和巧克力虽是情人节的标志性礼物,但是年年送, 送得多了不禁有些乏味”。记者获悉,时下不少年轻消费者转向选购小到炫酷耳机、挂饰式MP3,大到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作为情人节的传情之物。对于市场的热衷,家电商家也纷纷瞄准情人节市场,不失时机地推出各项促销活动。

  记者从苏宁获悉,以时下最为热销的iPhone4S而言,为满足节日期间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苏宁目前已准备了大量货源,以便为“果粉”一族提供最为可靠的保障。北京苏宁通讯采销负责人称,自年初iPhone4S首发以来,便取得了超出预期的销售成绩,时下又将迎来各高校陆续开学以及情人节,受送礼热潮和学生购机的带动,加上较为宽松的经济能力,对于类似iPhone4S在内的高端智能手机的购买相比平时将有极大的提升。据该负责人预测,近期iPhone4S的销售定会再一次取得爆发式增长。作为对这一预测的支撑,充足的货源显然是苏宁方面在整个市场占据销售份额的最大优势。

  除了对以iPhone4S为首的明星机型充足供应外,苏宁还将以3C产品热销为契机,重点对手机、数码、电脑新品和精品全面进行促销。在促销资源上,重点整合“情侣”精品、“学生”装备、“时尚”新品,在价位大幅拉低的同时,充分考虑赠品的时尚性、实用性、价值性。

  在大力度促销活动之外,为增加消费者的购物乐趣,苏宁拿出受市场青睐的苹果产品进行打折让利。据透露,情人节当天,消费者参与在苏宁指定门店举办的情侣热吻活动,热吻持续一分钟即可享受苹果电脑9折、iPod 产品9.5折、iPhone 手机9.5折超级让利。此外,2月10日-14日期间,情侣顾客至苏宁电器主会场门店许愿墙处写下爱情告白,即有机会赢取18K金钻石情侣对戒或钻石吊坠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此次在行业中抢先推出的“2月情人节”系列活动,全网商品品类全面涵盖,从数万元的钻戒到几十元的化妆品,从精致定情物到温馨浪漫的金箔玫瑰花,从家电、3C到服装鞋帽百货商品,不同价位的商品应有尽有,满足了广大网友的情人节消费需求。苏宁易购依旧坚持“全场免运费”服务政策备受关注。

热词:

  • 情侣
  • 苏宁电器
  • 学生
  • 时尚
  • 果粉
  • 促销活动
  • 智能手机
  • 数码相机
  • 吊坠
  • 笔记本电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