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触动传媒完成新一轮融资 计划2012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触动传媒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及其关联公司、几个新的参与者和前几轮融资中的投资者:启明创投、TLC Capital、愈奇创投共同完成。

  冯晖中表示:“我们对最近的业务扩展感到十分满意。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装载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数量已经翻番,这会为我们带来每月超过五千万的观看人次。并且,我们已在杭州和香港开展业务,同时与合作伙伴 Play Taxi Media 一起在加拿大的三个城市开展了新业务。随着新资金的投入,我们将会以现在已被证实的成功模式为基础,在此之上强力进取、大胆扩展。

  TLC Capital 总裁郑敦谦表示:“我们欣喜于触动传媒的进步,也很高兴看到近期这一轮的投资能与我们的策略完美吻合,即扶持有成功经验、快速发展、有杰出管理团队的创新企业。我们有信心,中国将在全球媒体行业颓靡之中奋然跃起并保持持续强劲增长,特别是在新媒体领域。触动传媒是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我们所发现的该领域中最强大、最新颖的商业模式,同时我们也对触动传媒的持续扩展和成功有着良好期盼。”

  当问及公司今后发展的策略时,冯晖中阐释:“我们将持续着眼于在中国的发展。我们集中于以下三个方面:在已经开展业务的城市中提升我们的渗透力以满足客户需求;按照客户要求在其他城市扩展业务;引入革新功能,特别是开拓新媒体和手机的交集。”

  新任触动传媒香港市场董事总经理的蔡志芬也是此次新加入投资者中的一员。“触动传媒迄今为止的成功和可以预料到的未来发展都令我印象深刻。乘客们非常喜欢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并觉得它很实用。触动传媒每年进行的调研显示喜欢这套系统的乘客数目正在提升。我也对新的产品充满热情,比如互动 TVC 广告和类似于“WOW 男 WOW 女”这样的创意活动。这则为善存而开展的活动,总的观看人数达到1.71亿人次,并在一个月内收到超过一百万的回应。”

热词:

  • 传媒
  • 新媒体
  • 新业务
  • 融资
  • TLC
  • 投资者
  • 荧屏
  • Media
  • 关联公司
  • 管理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