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60重新上架苹果APP商店 重申产品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2月8日电 360公司今天宣布,经过与苹果方面的积极沟通,截止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11点,旗下360无线产品已全部重新上架苹果APP应用商店。

  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360无线产品没有任何问题,特别是360手机卫士和360浏览器iPad版广受用户好评,因此产品无需任何改变就能够迅速重新上架。

  据了解,2月4日凌晨,360公司收到了苹果公司邮件通知,在苹果APP应用商店的360无线产品已被下架,但邮件中未给出具体下架原因。由于当时正值美国周末,苹果美国总部并未对360的询问进行及时回复。2月6日,360与苹果方面取得联系,确认下架原因为部分360无线产品遭遇刷票。经与对方的积极沟通与澄清,苹果方面承诺尽快将360无线产品重新上架。

  据悉,360目前在苹果APP商店上架的应用主要包括360手机卫士、360浏览器HD(iPad版)等7款产品。其中,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国内知名的免费手机安全软件,能帮助手机用户轻松实现“防毒防盗防骚扰,省钱省电省资源”等多项功能,在国内拥有超过7000万用户,市场占有率超过60%,成为智能手机必备软件。

  而360浏览器HD(iPad)版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iPad用户量身打造的浏览器,不仅继承了PC上360浏览器的各种优点,而且在速度上领先于iPad上其他同类产品。该款浏览器还专门针对微博应用进行了深度定制,堪称一款更适合微博用户使用的iPad浏览器。

  周鸿祎透露说,近期将针对苹果用户推出功能更为丰富的360手机卫士新版和360浏览器iPhone版本。(中新网IT频道)

  附:360部分无线产品在苹果APP应用商店的下载地址

  360手机卫士:

  http://itunes.apple.com/cn/app/360shou-ji-wei-shi/id441216572?mt=8

  360浏览器HD(iPad)版:

  http://itunes.apple.com/cn/app/360liu-lan-qihd/id460918799?mt=8

热词:

  • 苹果用户
  • APP
  • 苹果公司
  • 浏览器
  • iPad
  • 智能手机
  • 下载地址
  • HD
  • itunes
  •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