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各板块集体发力 沪指放量大涨2.43%重回60日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要闻】汽柴油价格今日起每吨涨300元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公布在即

  【大盘分析】周四数据是大盘短线“风向标”关注后半周降准窗口期

  金融界网站8日讯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震荡整理,小幅走高态势。两市早间微幅低开,随后震荡上攻,沪指一度收复2300点整数关口,但受10日线压制而未能站稳。两市股指承压回落双双翻绿。午盘前,大盘在有色、地产板块反复活跃的带动下,再次向2300点发起冲击,并再度收复该点位。但成交量方面,出现明显萎缩。午后,沪深股市放量,大盘飙涨至2350点之上,涨幅超过2.5%,更连收数根均线。有色金属、煤炭两大资源板块放量冲高,券商、保险、地产股锦上添花

  截至收盘,沪指报2347.53点,涨2.43%,成交808.9亿;深成指报9557.58点,涨3.14%,成交666.1亿。板块方面,全线飘红,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稀土永磁、黄金概念股涨幅居前。个股方面,国海证券(000750)、四川圣达(000835)、啤酒花(600090)、铜陵有色(000630)、锡业股份(000960)、江西铜业(600362)、广晟有色(600259)等个股涨停。

  国诚投资表示,在搭建整体市场行情的“材料”不充足的时候,小规模的构筑“小灶”机会,可能是场内资金生存的较好法则,所以,有限的活跃资金“干两天,歇一天”,只待资金旺季的到来。成交量是资金活动的痕迹,成交量不理想,表明市场资金不愿干活,因此,在目前的状况之下,投资也可以暂时歇歇,观望等待,短线机会可以就个股的表现,从风险角度,考虑小波段的快进快出操作。

  中金公司认为,维持对市场继续震荡反弹以及反弹高度在2400-2500点左右的判断。从反弹的性质来看,我们将这轮反弹定性为“季节性反弹”,而非“周期反转型的反弹”。所谓“季节性的反弹”,是指通常每年春季,A股市场都有望出现一波反弹行情,主要体现为“超跌反弹”或“题材炒作”两种类型。

热词:

  • 沪指
  • 沪深股市
  • 板块集体
  • 个股方面
  • 量能
  • 养老金入市
  • 大盘短线
  • 市股指
  • 线压制
  • 银行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