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理财产品七成亏损 东吴财富1号、东兴金牛1号垫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大重磅利好助A股井喷

  1、以橡胶、铜、黄金、乙烯为代表,期货市场大宗商品价格近期全线飙升;2、1月新增信贷约8000亿,四大行新增贷款约3200亿;3、1月部分经济数据周四公布,节日因素或阻碍CPI回落。

  “论”:已经有敏感的房地产大佬惊叹,难道宽松银根政策又来了?不过任何一次行情的到来都是利好政策、经济状况、外围环境和技术的综合体现。政策上前有养老金入市的明确信号,后有高层“提振股市信心”的讲话;经济上CPI回落表明通胀已经部分加以遏制;欧美股市都纷纷飙涨,只做空中国太不够意思;技术上也已经酝酿了3根周阳线,本周如果突破20周均线,行情还真值得期待。

  ●高盛一个月内两次唱多H股

  若你从今年开始就投资工行A股,至今回报率约为2%,若投资工行H股,其回报率却已超过18%。要把握这些并不难,只需看下高盛去年四季度报告。自从去年11月以来,高盛就表现出了对H股特有的情愫。在连续两次唱多后,该行上调国企指数目标,这比1月时预期高出12%。

  “论”:中金公司最新发布的A股策略报告也认为,市场将持续震荡反弹,但其空间和力度可能较为有限,尤其是到了3、4月份或者上证综指2450点以上,市场风险或将显著增加。他们判断本轮反弹是“季节性反弹”,而非“周期性反转的反弹”,所以主要体现超跌反弹的特征。

  ●券商理财产品七成亏损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依旧未能摆脱去年的颓势。数据显示,目前,仍在存续期的228只理财产品,有169只产品处于亏损状态,占比74%。其中,52只产品亏损幅度超过20%,东吴财富1号、东兴金牛1号则以亏35.76%、35.75%垫底。

  “论”:券商理财逾7成亏损,有52只亏20%以上。据说亏损的散户占九成以上,实践证明,在大跌市中没有几个人能够独善其身,所以也不能一味迷信专家。就拿亏最多的东兴金牛1号来说,有时候越是“有思路,有想法”反倒越糟糕,该产品在去年三季报中也指出,“9月份指数再次探底,我们判断市场风险已经释放得较为充分,策略上采取逐步加仓”,结果可想而知。

  

热词:

  • 理财产品
  • 券商集合
  • 亏损
  • 养老金入市
  • 上证综指
  • 东吴
  • 东兴
  • A股
  • 国企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