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车翻了个底朝天 酒驾驶司机偷偷溜了(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脚朝天的车子。朱鑫华/摄

  本报讯 昨日凌晨3点半,一辆小车翻在了中河高架庆春路下口附近,四脚朝天。这次的翻车原因和往常的有些不一样——路面平整,没有急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等交警赶到时,司乘人员也不见了……

  “车子开得太快了,撞了,直接翻车,还滑行了好长一段路。”朱先生打进本报96068热线时说,小车在撞到隔离墩后翻倒,车损严重。

  出事的是一辆杭州牌照的本田三厢CITY。出租车司机胡师傅说,当时小车正从北往南开。到庆春路下口附近路段时,这辆车并没有和其他车辆一样保持直行或右拐进闸道下高架。

  “车身左右变向,估计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下庆春路。”胡师傅的车就在CITY车后不远处。“然后就直接撞了上去,逆时针转了180度,发出了刺耳的金属和地面的急速摩擦声。”胡师傅想想,这一下,车上的司乘人员估计要受重伤。他本能地点刹,打起双跳,慢慢停下。

  让他觉得意外的是,事故车坐着的2个人竟然自己爬了出来,似乎没什么事情,还打起了电话。“爬出来的是两个男的,年纪都不大,但能闻到明显的酒气,出事后在说‘怎么办,怎么办’。”

  也在现场的朱先生说,撞击现场可以用满地狼藉来形容。“玻璃、塑料板、车里掉出来的纸巾还有瓶瓶罐罐。”他步量了一下车子翻身后滑行的距离:至少有60米。汽车前保险杠、大灯、车门、车顶棚不同程度损伤,安全气囊也都弹出了。

  “汽车整个底朝天了,而且还惯性滑行了几十米,你说当时的车速有多快?”他也证实司机开车前可能是喝了酒的。“后来交警来了,2个人却都不见了。”朱先生说,交警喊了半天愣是没人吱声——不知道什么时候,车上的两个人都溜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姓宋,昨天凌晨,他在中河高架由北往南行驶至庆春路下桥口时,因碰撞道路防撞设施后发生翻车。事故造成道路防撞设施破损,车辆多处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事故发生后,宋某离开了事故现场,之后经交警联系,迫于压力才于6时20分左右到交警部门投案。

  交警的血液检测结果证实了大家猜测——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5mg/ml,构成了醉酒驾驶。具体情况,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1月23日,也就是年初一以来,杭州交警共查处涉酒驾驶598起,其中醉驾48起,酒后550起。这个数据相比节前有所增加(1月的上半月,查处酒驾为333起)。

  从滨江区涉酒驾驶查获的人的年龄分布来看,35岁至45岁是最多的。据了解,2011年查获的涉酒驾驶机动车的年龄中,18岁至25岁的有4人,25岁至35岁的有3人,35岁至45岁的有123人,45岁至55岁的有58人,55岁以上的有9人。

热词:

  • 小车
  • 酒驾
  • 驾驶机动车
  • 庆春路
  • 车子
  • 防撞设施
  • 交警部门
  • 司乘人员
  • 中河
  • 车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