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艺术新方向》中国区艺术巡展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宾斯基集团中国区将携手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艺术新方向》中国区艺术巡展,展示包括克莱门特、帕拉迪诺等世界艺术大师的作品,为各界宾客带来高尚的艺术享受。

  图片名称:LOS JUEGOS 竞赛;作者名称:RAFAEL CANOGAR 拉斐尔.卡诺伽;作品类型:LITHOGRAPH HAND COLORED 手工上色版画;尺寸:94.5X70 cm

  图片名称:CYCLISTS 自行车骑手;作者名称:UGO NESPOLO 乌格.奈斯保罗;作品类型:SILKSCREEN 丝网版画;尺寸:94.5X70 cm

  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外艺术的交流与推广,与国内外艺术家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凯宾斯基作为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欧洲奢华酒店集团,拥有支持艺术和文化发展的优良传统,本次艺术巡展正是双方为提升、鼓励和推进文化理念和艺术教育进行的积极尝试。《艺术新方向》中国区艺术巡展将历时半年,分别在北京、苏州、无锡、西安、银川、惠州和重庆等地的凯宾斯基饭店进行,每站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此次参加巡展的艺术作品涉及国家广泛,画作风格统一,且均拥有博物馆水平。其中有来自10个国家的27位世界著名艺术家为2008年北京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专门创作的奥林匹克版画,此系列作品是唯一配有国际奥组委授权使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 Logo 的版画限量作品。迄今为止,此系列奥运版画已在北京太庙、青岛奥运博物馆、深圳华美术馆、台湾八卦山艺术馆、纽约当代艺术中心、瑞士洛桑奥运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成功展出。奥运版画不仅艺术价值高且极具收藏意义,今年将被大英博物馆馆藏。秉承艺术推广的理念,配合各展览城市的特色,巡展还将与各领域的中国艺术家合作,使宾客们可以更多欣赏到中国艺术家的杰出作品。

  《艺术新方向》中国区艺术巡展将于2012年2月16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启动首发。在开幕酒会上,来自使馆、企业、媒体、艺术界的各界嘉宾不仅将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也将先睹为快此次巡展的大部分作品。

热词:

  • 艺术新方向
  • 艺术大师
  • 艺术作品
  • 艺术价值
  •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首发
  • 画作
  • 优良传统
  • 克莱门特
  • 推进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