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半年线处将回抽洗盘再突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靳理政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2.9】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河南南阳市 阴有小雪

  在重磅数据的披露下,今天指数再度接近大盘的半年线,成交量再次放大。经过这么多天的实战日记跟踪分析,我已经带着大家明显的判断到了主力资金的存在。

  既然主力资金存在,那么就有既定的计划,不幸的是日记里的沙盘模拟到了主力的操作思路,现在到了快接近半年线的地方,我们依然进行沙盘模拟主力的思路,因为主力手里握着政策,我们的手里得有对策。主力会利用政策在这段时间里跟我们玩,我们也得利用模拟跟主力玩。

  今日的放量震荡属于主力刻意为之,昨日的大阳线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后,技术面上有整固确认要求,对于重要位置的突破,需要几个交易日的确认;主力刚刚从底部启动行情,筹码收集并不完全,此时主力也不想提高建仓成本,所以便借助今日CPI超预期的利空来进行一个洗盘,已达到清洗浮筹的目的。主力通过高位的反复来回震荡,把昨日逢高追入的不坚定筹码清洗出局,以坚固接下来上涨的根基,因为像今日这种震荡盘面,又有利空冲击,散户一定会选择逢高抛售,而早盘的放量就说明绝对是有备而来的主力资金在暗中逢低接货,要不成交量根本不可能一下子放的这么大。所以投资者一定不要被主力的阴谋给欺骗出局,反而应该坚守底部宝贵筹码。

  主力也在把握度,所以通过昨天对于月线KDJ的K值分析,看到点位把握的还够精准,K值在20,如果本月内接近半年线肯定就会超过20,若大家合力了,主力就会在半年线的位置回抽洗盘,以免K值超越20,蓄势整理后再突破,所以对于半年线附近的操作空仓的可做下短线,或仍可轻仓分批参与,已经重仓或满仓的投资者暂时持有着股指触碰半年线,60日均线需要一个抬头的过程,等到真正在半年线回抽确认的时候千万不要慌神,认为主力开始做空了,因为那时就是宝贵的机会啊!上了半年线,上升空间就被彻底打开了,我们的目标跟主力一样是年线!

  建议大家看下《新西游记》,真经是需要经历一番磨难才能取回的。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沙盘模拟在战争中是比不可少的,在证券交易市场中也是必不可少的。

热词:

  • 回抽
  • KDJ
  • 线处
  • 沙盘模拟
  • 主力资金
  • 做空
  • 实战
  • 新西游记
  • 股指
  • 年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