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盘略有上涨,虽然涨幅不大,但已帮助整体股市连续第六周上涨以及录得七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交易持续震荡:早盘遭遇一些拋压,但之後逐渐反弹。本周一股市收盘持平,但过去三个交易日均收盘略涨。

  过去两个交易日科技板块均提供支撑,该板块昨日上涨0.7%,今日上涨1.0%。Akamai Tech (AKAM 38.06, +3.62) 和 Visa (V 112.42, +4.07)提供领涨,这两个公司均已发布积极的最新盈余结果。Cisco (CSCO 20.00, -0.43)同样发布积极的最新结果,但该公司股价遭受拋压。

  Whole Foods (WFMI 82.02, +4.09)发布积极的最新季度财报结果,股价上涨帮助带动消费必需品板块上涨0.5%。PepsiCo (PEP 64.27, -2.47)股价显著下跌,但该公司已发布积极的最新盈余结果。

  欧元指数和股价上涨的连续变小,欧元指数上涨0.4%报1.33美元至接近两个月高点水平後,主要指数对此反应不大。然而,欧元仍然对希腊的紧缩政策计划反应灵敏。

  市场参与者对欧洲央行维持1.00%关键目标利率不变的决定并不感意外,但一些参与者很高兴欧洲央行已扩大附属产品指导方针。此外,英格兰银行已维持0.5%的关键利率不变,但扩大贷款计划500亿英镑至2250亿英镑。

  中国最新的通胀数据吸引投资者注意。中国一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4.5%,高於许多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减至35.8万,而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为37万。十二月份的批发库存上涨1.0%,高於分析师上涨0.4%的普遍预期。

  国债开盘疲弱,但之後获得支撑,早盘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一度高达十天高点水平,但收盘回落至2.05%以下。

  上涨板块:科技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原材料板块,工业板块

  下跌板块:电信板块,能源板块,公用事业板块,金融板块,医疗保健板块

  ..Nasdaq 100 +0.7%. ..S&P Midcap 400 +0.2%. ..Russell 2000 -0.4%.

热词:

  • 大盘
  • 金融板块
  • ET
  • 科技板块
  • 欧元
  • 电信板块
  • 股价上涨
  • 国债
  • 欧洲央行
  • 分析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