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章光101解析节后脱发现象 多为外界压力作祟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人都希望拥有一头浓密乌黑的秀发,但这对生活节奏快速的都市白领们来说,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据有关方面统计,仅在我国,为头发问题所困扰的人数就已经超过 3 亿,也就是说平均每 100 人中,就有 23 个人会出现脱发现象,其中以年轻白领和商业人士居多。

  章光 101 的多位养生专家解释:生活压力大、饮食作息不规律、缺乏锻炼等,都会造成脱发,因此调整心态,适当使用护发产品能够有效缓解这种现象。

  压力作祟 调整心态是关键

  随着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日渐增大,人们身上的精神负担加重,再加上饮食问题和不规律的生活作息时间,掉发问题也就随之而来,尤其在大城市,承担着巨大工作压力和商业人士已成为掉发的集中人群。人们都在倾向于使用防脱发产品进行治疗和缓解,来自章光 101 的一份销售数据显示,近年来防脱发产品的销量逐月攀高,其中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最为明显。

  虽然章光 101 已经成功帮为数以十万计的掉发人群解决了掉发烦恼,但章光 101 的专家仍然指出对于压力造成的脱发,即使用药物治疗,也需要患者调整好心态,减少压力,否则用药效果也将大大降低。

  药物治疗 + 心理调节事半功倍

  掉发越来越普遍,防脱发产品也越来越多,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正是掉发人群的日益普遍,也带来了防脱发行业的快速崛起,据了解,目前国内已超过 3 亿脱发消费群,可见其市场前景有多大。从第一款防脱生发产品诞生到现在,章光 101 在生发育发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一方面来自于产品的疗效,而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章光 101 的市场前瞻性。

  据防脱发领域权威企业章光 101 称,目前很多掉发人群,包括斑秃、脂溢性脱发等,均来自于超负荷的精神压力造成,再加上抽烟、喝酒和熬夜等,掉发也就更为严重。可见,压力已成为掉发的最大诱因。因此,科学的药物治疗配合心理自我调节,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完美效果。

热词:

  • 掉发
  • 章光101
  • 防脱发
  • 药物治疗
  • 疗效
  • 脂溢性脱发
  • 心理调节
  • 斑秃
  • 一线城市
  • 患者
  •    

    搜索更多掉发 章光101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