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股票五宗最:宇顺电子4个涨停板 周涨幅高达61%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1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2月1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本周A股先抑后扬,2300点整数关口失而复得,资源类和金融类板块均曾担当领涨重任,但后半周权重类板块出现明显分化,多数情况下仅靠房地产板块唱独角戏。A股在60日均线处震荡反复后,周五站上2350点,但周涨幅不到1%,表明市场仍较为谨慎。本周股票五宗最:

  最出人意料的个股大成股份600882

  整体业绩不理想的大成股份,本周迎来了不小的涨幅,已连续收出多根阳线。由于农药十二五规划已经公布,规划要求农药类公司积极进行整合兼并。而大成股份在去年7月已经公告,进行资产置换与定向增发,购买华联矿业100%股权,由此来看大成股份的上涨更可能与涉矿有关。受市场关注是其走势强于指数的关键因素。

  最逆市的有色矿业 金岭矿业000655

  停牌两个月之久的金岭矿业,2月7号复牌当天,便以涨停报收,当天同期,沪深两市均出现大幅度下跌。消息显示,金岭矿业计划扩充铁矿石资源储备,竞购高品位矿,一旦尘埃落定,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

  最强势的有色金属 罗平锌电002114

  本周三,沪深两市在有色金属板块的带动下,出现极为惊人的涨幅,沪指一度突破长期下降通道的上轨压制。罗平锌电早早地形成了突破形态,连番涨停,成为有色金属板块中的领头羊,周涨幅达到31%。

  最有价值的股票 宇顺电子002289

  近一周以来,宇顺电子共出现4个一字涨停板,本周涨幅高达61%。公告显示,宇顺电子与中兴康讯签署了供货框架协议,中标价值23亿元。公司今年业绩将有可能翻番。定单的确立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前景。

  最热议的地产股 云南城投600239

  本周五,受到安徽芜湖楼市松动消息的影响,地产板块风起云涌,但其实在前一天,地产板块就已经有所异动。其中云南城投率先涨停。由于芜湖作为安徽省重要城市,房产政策已经出现松动,而云南城投身处云南省省会昆明,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政策走势。益盟操盘手认为,暖风政策在吹,也要注意安全。

热词:

  • 宇顺
  • 涨幅
  • 股票
  • 大成股份
  • 矿业
  • 益盟
  • 铁矿石资源
  • 涨停
  • 沪指
  • 整数关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