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12日晚间公司停复牌公告一览(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2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12日晚间公司停复牌公告一览:

  复牌:

  新嘉联(002188)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丁仁涛、嘉兴市大盛投资有限公司、宋爱萍等6位股东与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月8日在中国浙江省嘉善县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合计出让800万股公司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3%。交易价格以每股10元人民币为转让价格。本次转让完成后,上海天纪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楼永良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公司股票自2月13日开市起复牌。

  SST华塑(000509)2月12日晚间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拟以现有流通股本1.5亿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以此获取流通权。按照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流通股将获得4.15股转增股份,相当于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直接送1.32股。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3.12亿股。自方案实施完成后首个交易日起,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此外,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3日起复牌。

  停牌:

  ST宝利来(000008)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月13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遇非交易日顺延),即最晚将在3月12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3月12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宇顺电子(002289)2月12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在2月8日、2月9日、2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将于2月13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上午10:30恢复交易。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司股票
  • 宇顺
  • 非流通股股东
  • 公司证券
  • 公司控股股东
  • 公司拟
  • 公司股东
  • 公告
  • 公司董事会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