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以精选个股为主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记主人:本报操盘秀1号(风铃投资)

  操盘地点: 华泰证券“股民学校”

  “股民学校”报名电话: 85861900 13092037333

  2012-2-10 星期五 天气 多云

  大户1号:今天没有操作,继续满仓持有601008连云港。大盘目前这种走势应该算是正常也是健康的,关键是下一周能不能选择向上突破,值得广大投资者积极关注!操作上来看,现阶段我们还是要以平和的心态去持股待涨,不要盲目做空!

  大户2号:沪深大盘各个小周期都有顶背离现象,但人气依然旺盛,买盘踊跃,个股行情比较精彩。但背离次数多了总归要下探整理,不可能只涨不调整,如果一直不调整,就不会涨得长久:拳头缩回来蓄势之后重新打出去才有力。

  今天盘中可见券商股、保险股、地产股拼命拉升指数,营造多头气氛,同时部分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已经在相对高位高抛,躲避顶背离带来的下探风险,但大盘即使下跌也不会很深,因为谁都不愿意大幅杀跌,低位承接盘力量较强,所以不必过分担心后市,还是以精选个股为主。

  目前少量个股已经不理大盘,比如昨天的600132重庆啤酒,今天又一次大涨,收盘涨停,只可惜我卖得过早了一步,在大型压力位28.0元附近全部卖出(买入价24.41元),获利14.0%左右,预计该股下周还有惯性上冲。近期好多问题股乌鸡变凤凰,纷纷大涨,令理性投资者大跌眼镜!比如600146大元股份,昨天涨停,今天更是逆势上攻,收盘涨4.65% ,再创新高。

  另外一个问题股板块(ST股)中,000030*ST盛润,继续涨停,一口气连拉7个涨停板,再续“问题股”神奇!

  近期媒体报道,国内有两个城市给楼市松绑,为保障房提供宽松政策,这个利好立马被大机构利用,拉升一直滞涨的地产板块,并且带动工程机械板块,水泥板块等补涨,形成市场新热点轮动效应,预计下周这几个板块中还有部分个股会脱颖而出。

  昨天留下的少量600623双钱股份和昨天大涨的600132重庆啤酒今天上午冲高全部卖出,空仓观望直到收盘,双休日精选个股,下周再战。

  下周可积极关注“两会”概念股以及水利、节水题材股,并逢低关注潜力股600893航空动力;600252中恒集团;000655金岭矿业;600257大湖股份。

  日记整理 朱德本

热词:

  • 精选个股
  • 个股行情
  • 大盘
  • 问题股
  • 涨停
  • 收盘
  • 部分个股
  • ST股
  • 保险股
  • 两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