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内阁通过新紧缩草案 12日递交希腊议会表决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4: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广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2月12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希腊内阁当地时间10日晚举行紧急会议,通过了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求的紧缩和改革政策草案,以换取其金额为1300亿欧元的第二轮援助贷款。该草案将于今天递交希腊议会进行表决。

  如果渴望前希腊要想获得第二轮援助贷款,必须满足三个条件:一是希腊议会12日必须通过政府同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央行达成的有关救助计划的协议;二是为实现2012年减赤目标,在本月15号前找出能够削减3.25亿欧元开支的领域;三是希腊联合政府应作出坚定的政治保证以严格实施救助计划中的措施。就希腊第二轮金融援助条件的讨论在希腊引起了强烈反响。认为希腊的表现有失尊严。从10日开始,成千上万的希腊民众在工会的组织下举行了长达48小时的罢工和示威活动。

  希腊民主联盟领导人多拉:现在,这些希腊的政治领导人,配不上希腊人们。

  由于3月20日希腊将有145亿欧元的债务到期,因此希腊政府必须在此之前获得第二轮援助贷款,否则希腊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债务违约。有欧洲分析人士认为,当前或许是希腊违约的最佳时机。要减少希腊问题的传染性,确保意大利不陷入危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热词:

  • 希腊
  • 议会
  • 内阁
  • 草案
  • 全国新闻联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