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澳柯玛加热器被查出质量问题 股价去年跌四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0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市工商局近日公布了对各种室内加热器质量检测结果,有11个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上市公司澳柯玛名列其中。根据上海市工商局公告,澳柯玛室内加热器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标志和说明、非正常工作。

  中新网证券频道从上海市工商局网站获悉,近期上海市工商局集中组织力量对本市部分超市、商场销售的浴霸、电热油汀、取暖器等各种室内加热器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康佳、西屋、威鹿、雄生、澳柯玛、联创、美之杰等品牌的部分加热器质量不合格,共11个批次商品。其中,小太阳取暖器6个批次,石英管取暖器1个批次,PTC取暖器2个批次,其它取暖器2个批次。

  作为在A股上市的企业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澳柯玛”)室内加热器此次也被上海市工商局检测出存在不合格问题。上海市工商局从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金山店抽查AUCMA澳柯玛商标的室内加热器发现标称生产企业为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该批次商品存在标志和说明、非正常工作等主要不合格项目。

  澳柯玛主营冷柜系列、水净化设备、车用冷热转换箱、自动售货机、锂电池、、新型多层复合管材、冷冻冷藏系列、制冷机系列、饮料机系列等业务。2月14日,澳柯玛(600336)收报4.86元,涨0.83%。

  2011年前三季度,澳柯玛主营收入329915.37万元,同比增16.15%;但净利润却仅有净利2441.14万元,同比减44.21%。业绩下降趋势下,澳柯玛去年股价累计跌幅42.95%(中新网证券频道)

热词:

  • 澳柯玛
  • 加热器
  • 股价
  • AUCMA
  • 质量监测
  • 上海市工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