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盘触底反弹 盘口惊现神秘语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后市预测】:

  机构观点一:即使当前流动性改善节奏较为缓慢,但是“两会”召开在即,在其良好气氛下,多以上涨为主。尤其是提前透露出来的会议提案将会激发相关题材机会的热情炒作,特别是今年党的十八大将召开,在其预期下,股市行情理应会有较佳的表现。基于以上基本面分析,在流动性宽松预期环境下,此轮反弹行情仍将延续。其节奏上,虽然并不排除股指出现宽幅波动,但是阶段性上涨趋势暂时不会改变。

  机构观点二:虽然本周前四个交易日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但作为一轮行情毕竟会有回调,尤其从周线角度看,如果今天不跌的话,股指就将出现5连阳,这种强劲走势在股市历史上应该说相当罕见。这种强势,既说明本轮反弹显然与3067点回落以来的每次约200点的反弹不同,其后劲非常充足,也显示股指短期内出现较大回调的可能性很小。

  【独家观点】大盘触底反弹 盘口惊现神秘语言

  华讯投资认为,一旦信托证券账户开设重新启动,阳光私募信托账户管理费势必大幅下调,阳光私募和投资者都将受益;阳光私募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A股市场带来新的资金来源;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需求逐步旺盛,该意见有利于促进旅游业的整体发展。特别是意见支持发展旅游消费信贷,有望将旅游潜在需求部门转化成实际需求。

  后市展望: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延续盘中震荡走势,盘中热点持续性较弱。大盘日k线再收一根十字星线,成交量较昨日减少2成左右,均线系统保持发散态势,MACD、KDJ均处于多头区域,不过MACD做多红柱减弱,KDJ高位钝化。临近半年线压力,股指受到上方套牢盘的影响,做多动能不足,连续多日在2350点附近盘整。如果盘整时间过长,会大大消耗做多的动能,加上楔形反弹形态的制约和近期热点的匮乏,一旦资金出现较大分歧,大盘短线回调的可能性较大。消息面开始逐渐偏暖,行业政策面利好也不断发布,丰富市场题材面,同时外围市场逐渐走好,有利A股展开后续反弹。建议投资者近期控制仓位为主,可关注部分补涨概念的个股,耐心等待市场的方向选择。

热词:

  • 大盘短线
  • 股指
  • 反弹行情
  • 盘口
  • 回调
  • 机构观点
  • 做多
  • 高位钝化
  • 私募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