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不合) >

52家公司发布年报 8公司业绩翻番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聚焦本周年报

  根据深沪交易所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的安排,本周将有52家公司公布2011年度报告,其中有8家公司的业绩增幅超100%,还有4家公司已经宣布了自己的高送转方案。

  8公司业绩翻番

  在本周公布年报的52家公司中,已经有39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预告类型显示,其中有24家预增,6家略增,5家预减,4家预亏。在预增公司中,业绩增幅最大的是恒逸石化,预计去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达868倍。紧随其后的宝钛股份,预计增幅为1800%。此外,*ST金马、*ST华控、ST金叶、华海药业、三安光电、渤海物流等个股预计净利润增幅亦超过100%。

  这8家业绩增幅超100%的公司中,恒逸石化、ST金马、*ST华控、ST金叶、华海药业,年报披露日为2月21日,三安光电、宝钛股份、渤海物流分别为22日、23日和24日。

  此外,预亏的几只个股也值得投资者注意。中成股份、吉林化纤、金瑞科技、ST中葡这四家公司已经预

  计2011年亏损。尤其是吉林化纤,公司预计2011年亏损28000万元至32000万元,而在2010年公司已经亏损了7898万元,如果吉林化纤2011年度业绩继续亏损的话,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4家公司提前预告高送转

  虽然年报还没有公布,但已经有4家公司提前发布了2011年的利润分配方案,无一例外都是高送转。

  其中,大华股份、司尔特、和顺电气都推出了每10股转增10股派2元的高送转方案,鼎汉科技则宣布将每

  10股转增5股派2.8元。

  根据三季报显示,司尔特、和顺电气、鼎汉科技的每股资本公积金都超过了4元,而且每股未分配利润都超过了1元,并且2011年业绩都预增,因此高送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而在其他48家未公布分配方案的公司中,截至2011年3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超过1元,且业绩预增的公司还有4家,分别是中海达、宝钛股份、利源铝业和三维工程,他们也同样具有高送转的潜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锐睿

热词:

  • 业绩增幅
  • 鼎汉
  • ST
  • 公司业绩
  • 公司发布
  • 公司股票
  • 业绩预告
  • 年报披露
  • 业绩预增
  • 公司公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