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老板电器极速G3倍受年轻人喜爱 引领时尚风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80后消费者的崛起,这部分年轻人日益成为市场上的主要消费动力。对于老板电器的极速G3套装来说,时尚的外观和、欧式风格设计以及双劲芯2.0等领先技术使得它备受年轻人喜爱。就像网络上走红的2012最有创意新娘,将老板电器的极速G3套装作为厨房的主要记忆点进行了展示,也算是对它喜欢的一种表现吧。

  2012年最有创意新娘是日前走红的网络人物。网友爆料,她在婚礼上把他们相识相知画成图片展示,最有创意新娘是通过美食和新郎相识相知,新娘是个大龄未婚女青年,为了寻找男朋友,她开始专研星座并配以美食,结果她发现能够陪伴一生的并不是自己费尽心思的人,而是那些在背后默默为她付出的煮男,所以他们宣称自己是12星座以外的1314星座,即厨男座和煮女座。此事传出后,引来了人们对于创意婚礼的讨论。而我们可以看到的是,2012最有创意新娘作为这个时代的主流消费群体,已经将老板电器的极速G3套装作为其厨房的主要记忆点,在展现厨房场景的时候,不止一次的展示出这款套装。

  时下的年轻人们,更愿意选择一些时尚且又有品质感的产品,厨房里的吸油烟机也是一样。有这样一组数据,80后超过四成的人选择了开放式厨房,因为开放式厨房在整体设计上更加美观时尚,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然而开放式厨房最大的难题就是油烟问题,拥有既能打动年轻人高审美标准的外观和解决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的顶级性能的吸油烟机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老板电器的极速G3套装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中国人的烹饪习惯中油烟最大的就是爆炒,而爆炒过程中“油烟爆发”就在前三分钟,G3的“双劲芯2.0”技术结合“油烟爆发”问题,专门设计了一个“极速键”,当你按下这个键抽油烟机就会达到18.5m3/min的超大风量,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而这也正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老板电器的极速G3套装传承了此前一贯坚持的跨界造型,更加时尚的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老板电器的跨界设计理念。而在材质方面,老板电器选择的一体精钢让产品更加具有品质感。这也是老板电器极速G3套装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原因之一。大洋网

热词:

  • 电器
  • 时尚风潮
  • 套装
  • 老板
  • 开放式厨房
  • 80后
  • 吸油烟机
  • 美食
  • 12星座
  • 厨房油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