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首创万卷山、东公元合力打造"幸福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首创成都公司旗下两大标志性大盘“首创东公元”和“首创万卷山”,联手在成都地产市场刮起一阵热销旋风,以“幸福春天行动”开启成都地产龙年新势。据悉,此次双盘联袂开局“幸福春天行动”,着力在给客户提供更多优享大礼,包括经典户型创意超值大竞拍、置业礼金大派送以及数百台IPAD2客户感恩大礼等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吸引了众多客户,首创成都以“热销之势”首度打响龙年第一枪。 

  事实上,据此前媒体已经公布的消息显示,“首创东公元”和“首创万卷山”自开盘以来,都曾一度创下热销的奇迹,市场反映良好。首创成都公司此番动作,更是将此前因“爱心电影下工地”、“新春团拜”以及“成都地产首个新春庙会”积累的人气,进一步拉升,扎实的将其销售态势推向龙年第一个高潮。“更为优秀的项目,更具竞争力的价值,我们给客户打造的是超高性价比和全方位配套的产品,我们相信必将得到客户的认可。”首创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杨杰说。 

  “首创东公元”是首创成都公司旗下第三号作品,其曾拥有“秒杀式”开盘、“日光盘”的骄人业绩,屡次引爆成都东城楼市。项目位于成都新城东生态居住示范区域,占据未来龙泉新中心地带。40万平米异域城邦,逾7万平米的东南亚度假园林,8000平米双层商业中心……从建筑园林到配套,“首创·东公元”打造了最优的居住品质和便捷生活。此前,“首创东公元”的5米“成都社区第一瀑”和成都首个“龙型水系”,还曾一度在市场引发热议,引领成都园林新风尚。 

  作为首创成都四号作品,“首创万卷山”无疑是首创置业成都四大联邦盘中最无可挑剔的作品。项目位于龙泉驿人文中心区域,占据在成都东城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心地块,再加之成都市政府关于东村规划的提出,更是为“首创·万卷山”提供了强大的地域、生态人文资源和增值优势。“首创·万卷山”目前已成为成都东城最高端、最具价值的地产项目之一,是成都东城乃至整个成都地产界的标杆项目。 

  首创成都公司总经理洪长利表示:“高端之道,民生之本”是首创成都公司2012年的品牌主张,今年是成都公司的“精质年”,我们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社会品质赢得市场,也引领高端的新标准!市场人士则分析:首创成都公司近一两月以来,在市场频出消息,“首创万卷山”以及“首创东公元”连带首创成都二号作品“首创国际城”在新的一年,或将延续市场的关注度,继续领跑成都东部楼市。

热词:

  • 首创置业
  • 首创东公元
  • 首创万卷山
  • 居住品质
  • 首创·万卷山
  • 秒杀
  • 成都公司
  • 楼市
  • 作品
  • 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