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创万卷山打造成都地产首个"新春庙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兔去龙又至,元宵逛庙会。近日,一场别具特色的“新春庙会”在首创成都公司旗下项目“首创万卷山”闹开了,当晚压轴的“烟花大赏”更是将“新春庙会”推向了高潮,数百位客户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此次“新春庙会”成为首创成都“乐享节”系列活动的新年首次亮相,同时也再一次实践了其“成都是家园,客户是家人”的客户理念。首创成都公司此创新客户之举可谓是新年新事开新局,其将在市场引发的销售效应不可估量。

  活动当天下午,一颗颗新春发财桃树,处处挂着红灯笼、中国结、福字、红包……将“首创万卷山”装扮一新。一场“新春庙会”有声有色的进行着:端上各色各样的庙会小吃,既有传统风味小吃,还有富有特色的元宵点心;丰富多彩的民俗游戏如步步高、龙戏珠、水中捞月等,也次第上演;还有琳琅满目的元宵好礼,当然也少不了元宵猜灯谜了……还时不时见“财神”穿梭其中,四处派送糖果、红包,一派热闹景象。

  到了晚上,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有趣的舞台互动游戏让舞台上乐翻了天。最让人炫目的当数最后压轴的“烟花大赏”,姹紫嫣红、流光溢彩、绚烂闪耀在“首创万卷山”上空。参加庙会的客户表示:“以往都是逛成都大庙会,现在在自家门口就可以逛庙会,新鲜,也亲切。”

  “逛庙会”是中国文化传统的节日风俗,而由一个地产企业自办庙会却是不多见。“要欢欢喜喜过大年,也要热热闹闹闹元宵,此次新春庙会是首创万卷山在客服方面的又一次创新,我们希望在新年里以更多的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生活。”首创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杨杰说。

  事实上,首创成都公司历年来在客服方面都屡有创新。“首创国际城”的“全心交房工程”、“首创东公元”的“新春烟火主题活动”和“第一巨瀑集体婚礼”、包括“首创万卷山”的“万乐汇”和“万卷讲堂”,都屡屡让首创成都公司站在地产界的前列,引领客服创新之风。

  “首创成都公司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越居住环境同时,也一直努力地在为客户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更加关注民生之本。”首创成都公司总经理洪长利如此表示。市场人士分析:“首创万卷山”自开盘就一直延续热销态势,此次再出新招,加之此前“爱心电影下工地”和“爱心满堂新春团拜”,新春伊始便多番出声,预计“首创万卷山”以及“首创东公元”和“首创国际城”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延续其东成都“龙头”的销售态势。

热词:

  • 成都公司
  • 地产企业
  • 首创万卷山
  • 逛庙会
  • 新春庙会
  • 财神
  • 万乐汇
  • 龙头
  • 首创国际城
  • 乐享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