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商家营销新模式,多购网携手合作店铺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今的店铺营销方式五花八门,老板为了吸引顾客入门消费可谓是想尽了各种妙招,但往往效果不尽如人意,即便略有成效也非常短期。若有个“一劳永逸”的店铺营销模式可以留住顾客的脚步并吸引他们重返店铺消费那该有多好,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有着无限可能!只要成为多购合作店铺,轻松帮助您提高业绩!

  多购合作店铺,为上海多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多购网(www.duogou.cn)的签约合作伙伴。消费者到多购合作店铺消费后,以消费而来的积分可到多购网上兑换价值等额的产品或服务,实现“高价值积分兑换”。消费者体验到这种“高价值积分兑换”的便利与实惠后,再多次前往多购任一合作店铺消费,累积获赠积分用以网上兑换,这种良性循环的消费新方式正是给店铺带去了潜在客户及实际利益,助其锁定了客户的终生价值。

  目前,多购合作店铺已达1157家,遍布全国24个省、92个市、269个区县,涉及酒店、餐饮、婚纱影楼、电器等各行各业,其最大特点是多购对合作店铺采取区域保护政策,即一定地理位置范围内多购只与一家同行业店铺合作,保证了其一定的竞争力。店铺是多购模式中的发卡终端,每家多购合作店铺均有权对在店内消费的客人进行发卡(每人限办一张),并通过标准操作流程给予持卡人消费等值积分,持卡消费者日后在任一合作店铺消费,该店会享有其消费金额1%的服务收益回报,且持续有效。

  多购网上的“多购店铺”版块,既是为了消费者所设,也是给多购合作店铺提供一个展示与被消费者搜索的一个平台。其清晰的地图区域显示功能,确认了各省市地区的店铺所在地。而左侧的“店铺指南”功能更是方便了持卡人的店铺搜寻,也无形中加大了对合作店铺的宣传推广。

  可以说,多购合作店铺在未影响其原本经营方式的基础上,大大增加了顾客的消费频率及消费金额,提高店铺业绩并且长期受益。据了解,自2011年9月第一家陕西合作店落地发卡以来,各省各地渠道商、店铺及时响应开店发卡,全国持卡人成倍增长。短短几个月,从目前逾21万的持卡人及刷卡兑换现状来看,多购模式已初获成功,而各个多购合作店铺也较合作之前提高了营业额,业绩相当可观。

  据多购网的介绍:2012年,多购网将持续拓展更多行业商家,相信更多为改善经营现状的商家看到实际效果后会积极成为多购网的合作伙伴。

热词:

  • 购网
  • 营销模式
  • 合作伙伴
  • 营销方式
  • 积分兑换
  • 渠道商
  • 显示功能
  • cn
  • duogou
  • 获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