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怡桥财经抓住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怡桥财经,国内最具知名度、最具规模的财经顾问公司,业务遍布全国每一个角落。十年前,在上海的一座不起眼的写字楼了,怡桥财经诞生了,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家公司,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市场份额均稳居国内前三甲,连续三年成为两大交易所的指定合作伙伴及培训机构。在辉煌成就的背后,是怡桥财经善于抓住机遇,谋求发展的战略思想。

  机遇对于一个企业或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如果抓住了它,就能够让你事半功倍,一帆风顺;如果抓不住,就会多走弯路,发展缓慢。机遇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神秘东西,就像是顽皮的孩子,总是和你捉迷藏。但是,机遇又总是喜欢眷顾那些勤奋和细心的人,只要你足够努力,就会赶也赶不走它。

  怡桥财经诞生在本世纪初,那个时候,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迫切需要一个能够连接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桥梁。同时,上市公司也需要 提高公司的声誉,让公司股价全面充分的反映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并在此基础上体现股东价值,这就需要有专门的顾问机构提供服务。作为沟通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媒介,怡桥财经可以说是应时而生,抓住了时代的机遇。

  从公司建立之日起,怡桥财经就以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随着 IPO 的火爆,推动了财经公关公司的发展,怡桥财经凭借自身的优质服务,占据了较大市场份额。善于把握机会,着眼于发展,立足于未来,不为取得的成就而沾沾自喜,怡桥财经以此谋求了更大的发展。成功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如“ 2010 上市公司发展投资者关系高峰论坛 ”和“ 激荡 20 年中国资本市场风尚评选系列活动 ”等,展示了怡桥财经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能力,同时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西方的金融危机和债务危机,让世界的经济现出了疲态,虽然我国的经济一枝独秀,可是也受到了一些的冲击,股市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许多人看来,这些都是一些负面因素,对于市场前景不免产生一种悲观的情绪。怡桥财经独具慧眼,用敏锐的眼光发现了蕴含的机遇。充分利用自身特点,将艺术领域同财经领域、投资领域巧妙的搭建在了一起。同时,怡桥财经还启动了 “ 怡桥财经艺术基金 ” ,该艺术基金将选取国内七、八十年代著名艺术家的艺术珍品作为投资对象,继而将艺术珍品的创作大师们推荐给财经界内的精英。过去的一年,火爆艺术的品市场就是怡桥财经具有高瞻远瞩目光最好的明证。

  能够发现机遇,善于抓住机遇,加上其专业的素质和真诚的服务,使得怡桥财经在过去的时间里,收获了太多的东西,而未来,他们的前景会更加美好。

热词:

  • 财经
  • 抓住机遇
  • 上市公司
  • 艺术基金
  • 艺术珍品
  • 培训机构
  • 股东价值
  • 股市
  • 投资者关系
  • 行业领导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