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用于销售培训的商战小说——《输赢》新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读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信息】

  书名:《输赢》

  作者:付遥

  出版时间:2012年3月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定价:39.80元

  【内容简介】

  《输赢》是中国第一本商战小说,开商战小说之先河,《输赢》之后才有《圈子圈套》《浮沉》《杜拉拉升职记》等作品问世。本书以两大跨国企业决战中国市场为背景,讲述了双方销售高手争夺银行超级订单,冲刺销售目标的故事,以超级订单的招投标为主线,内容涉及职场斗争,团队建设,销售对决,业务公关,情感纠葛。所有故事在13周内集中爆发,超强的“培训价值”是这部小说独有的特质。

  《输赢》独创的“摧龙六式”在中国销售人当中更是家喻户晓,被销售人称为“销售人的葵花宝典”。曾得到过柳传志、任正非、林正刚、孙振耀、周伟焜等众多名人的盛赞。

  根据《输赢》改编的同名话剧,已经在全国多地上演,且同名电影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此次再版,内容大幅修订,“摧龙六式”全面升级为“摧龙八式”,并随书赠送价值万元的销售培训网络学习课程序列号。

  【作者简介】

  成长于西安,定居北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1995年初至1998年7月,担任IBM中国公司电信行业销售顾问,获得IBM中国公司HundredPercentClub奖励。1998年7月至2000年8月,负责戴尔电脑北方区销售,获得亚太区DirectToTop奖励。2000年8月至2002年10月,作为资深培训主管,负责戴尔中国及香港地区近二千名员工的学习和发展。从2002年起,从事销售领域的研究、培训和咨询工作,为IBM、惠普、华为、联想、中国移动、步步高、CCDI等大型企业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及在清华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大的高管班(总裁班)担任讲师。业余写作,著有小说《输赢》,和管理类书籍《八种武器》和《业绩腾飞》,钟情于公元528年至530年的中国历史。

  蛰伏五年,商战小说鼻祖《输赢》再续感动

  提起《输赢》,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好看”。2006年小说《输赢》一经问世便像枚开山的炸弹一样开辟出“商战小说”这座大山。在《输赢》创下百万册销量后,随之而来的《圈子圈套》、《浮沉》、《杜拉拉升职记》共同拾柴,商战题材小说畅销市场。

  时隔五年,今年3月份《输赢》将携续集《输赢2:江湖》再返江湖,带给万千读者暌违五年的励志和感动。《输赢》以两大跨国企业决战中国市场为背景,讲述了双方销售高手争夺银行超级订单,冲刺销售目标的故事,以超级订单的招投标为主线,内容涉及职场斗争、团队建设、销售对决、业务公关、情感纠葛。所有故事在13周内集中爆发,超强的“培训价值”是这部小说独有的特质。

  小说主人公销售精英周锐和骆伽的情感纠葛是书中又一大亮点。有读者看后写出“商战小说《输赢》情感戏不输琼瑶,看完严重内伤”的文字。除了爱情,团队之间的友情也是此类小说中不可多得的闪光点。与队友坦诚相待、分享心得技巧,统一目标、奋勇前进,享受拼搏路上的阳光雨露,这让奋斗在职场和商场的人看到团队合作的真正精髓,竞争并不是唯一的主题。

  《输赢2》故事背景在第一部之前,讲述了两位主人公如何从销售菜鸟成长为销售精英,两人之间如何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真正原因。根据《输赢》改编的同名话剧,已经在全国多地上演,且同名电影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热词:

  • 输赢
  • 商战题材
  • DirectToTop
  • HundredPercentClub
  • 销售培训
  • 销售顾问
  • 小说主人公
  • 销售目标
  • 培训服务
  • 龙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