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库巴彭亮:“真”是文章马伊琍夫妇与库巴的最佳契合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年的农历2月已至,春节“档期”已经过去,传统的家电和3C销售市场逐渐恢复平静,日前,库巴购物网副总裁彭亮透露,虽然节日期间各大电商集体大幅度促销市场竞争激烈,但库巴仍实现了销售额的强劲增长。

  库巴副总裁彭亮表示,强劲的销售业绩与库巴聘请文章、马伊琍夫妇为代言人密不可分。库巴宣布聘请文章、马伊琍夫妇为代言人后,随即在全国各大城市迅速铺开主题平面广告“想赢?就来真的!”,以“真”为主题,并且把对“真”的理解渗入到网站页面、促销活动等方方面面,彭亮表示,“真”是库巴营销团队在分析文章马伊琍夫妇与库巴契合点后提炼出来的。“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电商,库巴素来以‘真’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真品质、真价格、真服务’就是从消费者的心理感受出发,让库巴的价值观得以与消费者心智和精神体验发生互动,而文章和马伊琍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演绎了年轻人一种真性情,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他们夫妇二人的‘奋斗’经历离不开这一个‘真’字。一直以来库巴致力于将优质产品以真正低的价格和真正好的服务传递给消费者作为理念,并付诸于实践,从初创网站发展到现在年营收规模达到20亿元,成为有实力和电商巨头抗衡的B2C电商企业凭借的也是这一个‘真’字。”彭亮说。

  彭亮认为,“真”是一种人生态度,“真”意味着爱、付出与承担,“真”也代表着自信与拼搏。把虚伪、谎言、冷漠丢到脑后,勇敢的做自己,在人生的舞台演绎“真”我。“真”也许不一定能带来成功,但要获得成功,就一定不能离开“真”。反观当下,“真”却与我们的生活渐行渐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呼唤“真”时代的到来。

  彭亮还指出,在“真”这一点上代言人与消费者之间也已产生了共鸣。现在的70后基本都已完成结婚生子,而80后也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他们正是购买家电、3C品类商品的主力军。但有人说80后是垮掉的一代、最没责任心的一代、最自私的一代。实际上80有着梦想、激情与力量,80后迷茫只因缺少一个实实在在的榜样。文马夫妇正是70后、80后的典型代表,不仅是在戏里,戏外的他们也同样“真”实。

  彭亮认为,“文马夫妇就是‘真’时代的急先锋。去年12月初,文章为了爱妻马伊琍与人在微博上发生不快,这种‘真’性情的袒露在生活中已经缺失。此外,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一条披露三亚宰客的微博,同样是展现出马伊琍的‘真’勇气,对于丑恶事物当众揭发的这种‘真’,在我们的生活中亦是鲜见。“

  “此外,马伊琍近日还发布一条关于母乳喂养的微博,随后又发了一条微博予以更正,原因只是怕误导粉丝。如此的‘真’负责,无疑将70、80后负面的形象彻底粉碎。这又与库巴倡导的商品‘真’品质,低价‘真’实力,服务‘真’态度有着高度的吻合。”彭亮说。

  业内人士表示,电商聘请代言人已不是罕见之事,大多都是依靠明星效应,通过平面、流媒体等广告方式的全面扩散,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知。而如今的消费者选择商家时,不再看中是某某明星代言,更多的是需求明星代言人与自己之间的内在共鸣,库巴这种“真”主题,把自己商品服务的“真”与文马夫妇个性生活的“真”结合起来,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亦能够获得同样“真”的感受。与消费者的高度互动,也许将会成为未来电商品牌化的必然选择。

热词:

  • 库巴
  • 彭亮
  • 马伊琍
  • 真性情
  • 80后
  • 档期
  • 微博
  • 夫妇
  • 电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