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解析2012新表趋势:陀飞轮将红到顶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年1月,SIHH(高级钟表沙龙)的十几个高级腕表品牌开展,已经揭示出当年腕表趋势。到了3月,Basel珠宝腕表展300多个品牌齐齐排开,全年趋势基本定格。两展之间的2月,我们特别策划了这期选题,根据1月已亮相的腕表和3月预览的腕表为您整理出今年腕表产品的大趋势,无论是不是你想象中的,多看看新表还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炫技or独具东方美?

  陀飞轮今年将红到顶峰!

  资深表迷们一定知道作为传统复杂功能中最具看头的陀飞轮,不但可以可以通过一个装置平衡掉由于地心引力对腕表造成的走时误差,还极大地美化了表盘。这个像“小笼子”一样的机械装置在表盘飞速旋转的时候总能引来观者的一片惊呼,亦是非常具备话题性的复杂设计和功能。在今年的SIHH表展上,可以说它是流行度第一名,几乎每一个品牌都推出陀飞轮腕表。陀飞轮是东方消费者最爱的功能之一,如果今年您意欲出手,绝对是资源极大丰富的一年。

  一月 SIHH已推出的代表性表款

朗格一号陀飞轮&万年历复杂腕表

  绝对能给每一次SIHH带来一些不同格调的朗格,今年一样稳打稳扎,每一只表都非常苛求完美。将陀飞轮和万年历两项复杂功能融入朗格一号系列中:偏心表盘、12点位置的镌刻就指出腕表陀飞轮附有专利停妙装置,是这个著名腕表系列的第十位成员,全表展现了机械设计的完美精髓。

  三月

  BaselWorld可期待的以下表款

1.香奈儿浮动陀飞轮Premiere腕表

  为了庆祝香奈儿第一个腕表系列“Premiere”系列问世25周年,品牌将第一次推出高复杂机械女士腕表继2005年的J12陀飞轮之后,首度运用浮动式陀飞轮在纤细柔美的Premiere腕表上,被设计成香奈儿女士最爱的山茶花图案的浮动式陀飞轮在腕表中心悄然无声地旋转,让腕表既有纯理性设计的工艺美,又神秘且富有诗意。

  2.海瑞温斯顿Histoire de Tourbillon

  史诗陀飞轮3号腕表

  不愧是珠宝巨子,已连续数年以高深复杂的钟表制造能力让人次次充满期待。即将登场的史诗陀飞轮3号腕表,绝对算是创意和技艺的高度结合,是数学家、工匠、工程师、哲学家和设计师共同挑战的一个杰作:3个陀飞轮同时运转,每一个都以不同的速度旋转以发挥其各自不同的反重力功能,无论从功能、设计还是视觉的角度,都无与伦比。

  3.Bell &Ross BR01玫瑰金陀飞轮腕表

  军用腕表的专家级生产商柏莱士,全新表款依然以飞机驾驶舱的定时器为灵感,来打造硬朗的腕上时计。这只玫瑰金铝金属腕表物料极为坚固轻盈,无论日夜时间显示清晰无误,陀飞轮和规范指针的复杂功能更让它整体上了一个台阶,非常出众。

热词:

  • 腕表
  • 陀飞轮
  • 万国表
  • 振频
  • 白色版
  • 红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