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N吉视尾盘拉升 诺安基金浮盈1.58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最后一只新股吉视传媒(601929),上市首日表现优异。

  今日,吉视传媒开盘便大涨58%,一路冲高至14.16元,尤其午后发力,最终以13.12元报收,全天涨幅 87.43%。

  虽然尚难断定是谁在最后尾盘拉升该股,不过新股的上涨,也带动了持仓的基金浮盈。截止收盘,诺安基金(博客,微博)旗下产品浮盈1.28亿元,南方基金旗下产品浮盈856.8万元。

  从龙虎榜看,炒作的可能多为游资,买入前五和卖出前五种,没有机构席位,成交金额为24.01亿。从买入的营业部看,前五名营业部,分别是中国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556万元、中投证券江门堤东路证券营业部3291万元、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证券营业部买入3007万元、光大证券宁波彩虹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87万元、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68万元。

  从卖出的营业部看,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655万元、长江证券上海汉口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80万元、华泰证券江阴福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15万元、申银万国证券上海广东路营业部卖出1023万元、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16万元。

  本次发行中,共有8家机构包揽了网下发行的5600万股的配额。其中有两家基金公司三只产品获配: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多力增强债投资基金获配140万股,锁定资金980万元;诺安基金旗下两只产品获配: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获配2100万股,锁定资金1.47亿元、诺安主题警员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获配490万股,锁定资金3430万元,诺安基金旗下产品总共获配2590万股,锁定资金1.81亿元。此次网下发行有3个月的锁定期,5月23日为锁定终止日。

  吉视传媒主要从事有线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维护和广播电视节目的接收、转发、传输。号称拥有国家光缆干线网络400公里,省级光缆干线网5000公里,具备覆盖全省的智能光网络。

  根据首发上市资料显示,本次总共发行28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80%,无锁定期;网下发行5600万股,占发行数量的20%,锁定期为3个月。发行价7.00元,摊薄后发行市盈率为37.19倍,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

  记者发现,各大券商对于吉视传媒的价格区间的预测都相对谨慎,国泰君安证券认为价值区间为9.5元~11.4元;海通证券预测在6.51元~8.37元之间;而光大证券的定价区间为7.8元~8.3元。

  对于当日吉视传媒的表现,记者电话咨询了吉视股份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高雪菘。高先生表示,股价的走势是二级市场投资者对股票价格一个判定,上市公司不做任何的评判。

  关于两家基金公司的打新收益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后续动态。(21世纪网 孙树冠 凌翥)

热词:

  • 吉视
  • 诺安
  • 证券营业部
  • 基金公司
  • 拉升
  • 方正证券
  • 机构席位
  • 尾盘
  • 传媒
  • 南方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