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最新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东风汽车(600006)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常州东风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

  民生银行(600016)公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济南钢铁(600022)公布关于换股吸收合并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福建高速(60003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陆顺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宇通客车(600066)公布配股提示性的公告。

  长航油运(600087)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

  莱钢股份(600102)公布关于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三峡水利(600116)公布关于担保事项进展的公告。

  长江投资(600119)公布2011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董事会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长江投资公司2011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长江投资公司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郑州煤电(600121)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3月2日9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ST国创(600145)目前,贵州国创能源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需对本次事宜进一步论证,并完善上述事宜的相关材料。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在五个工作日后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中体产业(600158)董事会同意续延对九江奥林匹克花园项目12,000万元的资金借款,还款期限到2012年12月31日止,资金年利率不低于9%,2012年内如遇银行贷款利率变化,资金占用费利率亦相应变化。

  大龙地产(600159)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总经济师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国中水务(600187)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购买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购买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的购买选择权的议案》。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将于2012年2月1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根据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当日停牌,并在董事会决议公告后复牌。

  哈空调(600202)公布监事会公告。

  天津松江(600225)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青岛碱业(600229)董事会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云南城投(600239)公布关于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赣粤高速(600269)公布2012年1月份车辆通行费收入数据公告。

  南钢股份(600282)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人选的议案》。

  两面针(600249)公布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华仪电气(600290)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平高电气(600312)公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上海家化(600315)公布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航天动力(600343)公布2011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董事会批准《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公司2011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3月15日上午9:30整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联创光电(600363)公布关于中国银行(601988)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星马汽车(600375)因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2月15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最迟于2012年2月22日公告该事项并申请股票复牌。

  华胜天成(600410)公布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时代新材(600458)公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

  双良节能(600481)近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杭氧股份(002430)有限公司签署了中煤榆林4×60000空分配套四套汽轮机组用直接空冷凝汽器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980万元。

热词:

  • 基金代码
  • 基金类型
  • 基金名称
  • 基金资产净值
  • 业绩快报
  • 荣之联
  • 基金股票
  • 结构性存款
  • 理财产品
  • 中签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