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开盘】就业报告后,美股小幅低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2月23日讯周四(2月23日)美国股市开盘走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持平,仍为35.1万。

  Rockwell Global Capital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看来市场正在与海外的弱势相脱钩。我认为,经济数据、商品期货价格以及美元走软,将提高风险投资偏好,并推动股市上涨。”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持平,仍为35.1万。四周移动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7000,降至35.9万。

  对于寻找美国经济改善迹象的投资者而言,每周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已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攀升至35.3万人。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12月份房价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

  亚洲股市隔夜下滑。受欧盟宣称目前预计欧元区2012年将进入“温和衰退”影响,欧洲股市先扬后抑。目前欧盟预计今年经济将下滑0.3%,而此前预期为增长0.5%。

  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在欧盟报告发布之前,德国Ifo机构报告称,德国2月份的商业景气指数增幅超出预期。

  周三华尔街在连续三天上涨之后走低,道指下跌27.02点,收于12,938.67点,跌幅为0.2%。今年至今道指仍然上涨了约6%。

  企业消息面,美国上市的诺和诺德公司(Novo Nordisk AS NVO, NVO)受到关注,此前这家医药公司宣布已经开始一种减肥药的第三期临床试验。

  惠普(HPQ)宣布,个人电脑销售下滑导致其盈利下滑44%。分析师认为这家公司发布的业绩预期相对保守。

  苹果公司(AAPL)将在周四在加州Cupertino召开股东大会。

  北京时间2月23日2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08点,报12,915.59点,跌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3点,报2,931.74点,跌幅为0.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4点,报1,355.82点,跌幅为0.14%。

热词:

  • 美股
  • 开盘
  • 失业救济人数
  • Cupertino
  • MarketWatch
  • 就业报告
  • 低开
  • 消息面
  • 经济数据
  • N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