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特别关注 9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精锻科技(300258)

  公司是一家以汽车精锻齿轮及其他精密锻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要业务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汽车差速器半轴齿轮、行星齿轮及变速器结合齿齿轮。截至2010年,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轿车精锻齿轮生产企业之一。该股昨日强势涨停,后市逢低可关注。 (益盟操盘手)

  拓邦股份(002139)

  公司是国内最早将单片机嵌入技术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应用领域的行业先行者,核心产品涵盖家用电器智能控制器各个产品领域,同时包括电力系统自动控制设备、互动数码运动产品的研究、开发与制造。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存在机会,逢低可关注。 (恒泰证券)

  三爱富(600636)

  公司是国内产品链最长的氟化工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主要致力于下游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新建聚四氟乙烯、HFO-1234yf、内蒙PVDF项目都将完工,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公司产品将受国家重点扶植。该股逢低关注。 (国信证券)

  风神股份(600469)

  公司为国内轮胎行业龙头之一,全国最大的载重子午胎和工程机械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可生产6大系列600多种规格的轮胎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东风汽车、中国重汽、柳工、厦工等品牌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缓慢攀升有较强的补涨动能,短线关注交易性机会。 (山西证券)

  金洲管道(002443)

  "十二五"期间,油气管网建设增长潜力较大,2012年主干线项目将陆续启动,中石油规划5年内增长5.4万公里,到2015年末油气输送管道长度达到11万公里,新铺设公里数的五年内平均增速达25%。这些基本面对公司未来较有潜力,逢低可关注。 (财达证券)

  北方股份(600262)

  公司总部位于内蒙古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设备先进,78%的设备是从德国、美国、英国等国家进口的,主要有加工中心、车削中心、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还拥有大批先进的检测仪器。该股逢低可关注。 (宏源证券)

  东凌粮油(000893)

  公司身处一个快速发展的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大豆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二级市场上,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方面充满想象空间。向产业链上游环节的延伸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全球大豆市场的参与度。二级市场上,该股逢低可关注。 (长城证券)

  乐凯胶片(600135)

  公司曾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彩色胶卷生产商,但近年来随着数码相机的日益普及,公司传统业务受到了较大冲击。该股在长期调整后,股价连续攀升,逢低可关注。 (齐鲁证券)

  蓝丰生物(002513)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等农药原药、制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的杀菌剂产品甲基硫菌灵、多菌灵、除草剂产品环嗪酮的生产工艺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国内最大的甲基硫菌灵生产企业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放量上涨,后市逢低可关注。 (益盟操盘手)

热词:

  • 益盟
  • 风神股份
  • PVDF
  • 精细化工中间体
  • 油气输送管道
  • 环嗪酮
  • 牛股
  • 该股
  • 甲基硫菌灵
  • 多菌灵
  •    

    搜索更多益盟 风神股份 的新闻